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石縫中的小生命500字作文

石縫中的小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草原上,有奔馳的野馬、悠閑地吃着青草的綿羊,還有一株蒲公英。蒲公英正在開家庭會議。蒲公英爸爸對自己的孩子說:“爸媽都老了,不能再陪伴在你們的身邊為你們遮風擋雨了,你們要靠自己智慧和勇氣生存下去。你們想去哪裡,快快說出來,我讓降落傘帶你們去你們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太陽上探索,老大驕傲地說。

  我想去月球上旅遊,老二自豪地說。

  我想去海邊看落日,老三充滿信心地說。

  我不想去那麼高那麼遠的地方,不管微風把我吹落在哪裡我都會在那個地方長大。最小的蒲公英細聲地說。聽完小蒲公英的想法后,

  爸爸拿來降落傘讓他們背上,然後吹了一陣風,小蒲公英們都乘着風紛紛出發了。老大到了太陽上,可是太陽上太熱了,他根本適應不了那裡的生活,結果老大被熱死在太陽上了,他的靈魂化做了一隻小鳥。

  老二來到了月球上,因為月球上缺乏氧氣,老二也因此夭折了,他的靈魂化做了一棵桂花樹。

  老三飛到了沙灘上,正好看到了落日。可是太陽剛落下,老三就被一隻兇猛的公海鷗當做晚餐送給母海鷗吃掉了。他的靈魂化做了一隻小海鷗。只有那隻最小的蒲公英,隨風飄落,最後他落在了一個山坡上的石頭縫隙中。只有一點點陽光,可是他還是很頑強地活了下來,一直到今天。

  初一:胡瑾



石縫中的小生命 標籤:小生命作文 石縫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