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保衛戰8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轉眼就到了2028年,這時候的我,已經是一個名揚全球的科學家了。 

  這天,OK城的市長請我到那裡去,說有一個棘手事情需要我來幫忙。我登上X飛行器,在高級熒屏上輸入“ok城”,嵌下開關,飛船就起飛了。不到兩分鐘,飛船就着陸了。我走下X飛行器,立刻有一群記者圍了上來,沖我問這問那。我撥開人群,直奔市長辦公室。市長一見我來了,馬上熱情地招呼我坐下,並鎖上門,走過來。他大約高一米八左右,稍稍偏瘦,他兩眼深陷,眼圈黑黑的,顯然已經很久沒有睡覺了。他給我端來一杯茶,接著說出了事情:“由於我們地球的環境污染極其嚴重,影響到了居住在火星上的RI人,他們說,如果在一個月之內不清理好地球上的垃圾,就要對我們進行攻擊,他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我們OK城!天啊!這該怎麼辦啊!”我勸道:“市長先生,冷靜一下。”他稍稍平靜了一下。我說道:“在一個月把地球上的垃圾清理乾淨,光靠人力是絕對不行的,首先,我們要找到傳說鐘的“綠色之源。” 

  我先在一天內製造出二萬個智能機器人。我給他們每個人都輸入了尋找“綠色之源”的指令,它們就找了起來。 

  尋找的過程中,我如坐針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終於,在七天後的下午,我的機器人熒屏有了反應,上面出現了一行小字:在月球上發現“綠色之源”,經XI光檢驗,它有極強的複製能力。我喜出望外,急忙駕駛X飛行器來到月球,搜索出“綠色之源”的具體位置,並用我特製的包裝紙把他裹好,帶回OK城。我發現這塊“綠色之源”的上面有一個小按鈕,我一按它,“綠色之源”馬上一分為二,我又按了一下,它又二分為四,我高興極了,按了一個晚上,一共變出了888888888個“綠色之源”。我拿來我製作了多功能機器人,把888888888個“綠色之源”放入機器人的肚子,然後操縱機器人,讓它把“綠色之源”撒遍全世界。兩小時,我終於大功告成了。“綠色之源”已經撒遍了全世界,這時的地球,已經是一片鳥語花香、生機勃勃。 

  我用UJP搜索器搜索了一下RI人,它們的軍隊已經撤退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