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勇敢的地球保衛戰士600字作文

勇敢的地球保衛戰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公元3816年。

  這時的人類已經發明了長生不老的藥丸,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於是,科學家們就用克隆機克隆出了“地球一號、地球二號、地球三號、地球四號”。我就來到了“地球四號”,那裡的景色優美、青草依依、白雲朵朵,美麗極了。可在一個月光溫柔的夜晚,來自卡酷星的卡酷魔,帶領着十萬卡酷軍瘋狂地攻擊“地球四號”。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地球四號”上的居民沒想到,也根本沒時間準備,很快,“地球四號”就被卡酷魔佔領了一半地區。

  地球防禦局人員立即投入研究作戰裝備,經過所有人努力,終於製造出一架超能MCO航天戰鬥機。並在很短的時間內有用克隆機克隆了幾千架MCO機。各個航天學院也開始馬不停蹄地培訓終極駕駛員(什麼級按學習時間來評,半年為低級、一年為中級、一年半為高級、兩年為終極)。我也報了MCO終極培訓。經過兩年艱苦的高強度訓練,我們畢業了。而我也成為了一名優秀的MCO駕駛員,駕駛着MCO參加了與卡酷軍的大戰中。

  經過激烈的戰鬥,我們以一敵十終於把卡酷魔和他的卡酷大軍驅逐出“地球四號”,“地球四號”又恢復了祥和美麗。之後,我又參加了MCO地球護衛隊,在外太空執行巡邏任務,保衛地球免遭突襲。幾年過去了,由於我的出色表現,國家封我為“上將”,還送我一個召喚器,只要喊變身,就可以變換成水之地球護衛戰士,還能召喚我自己的SMCO去巡邏呢!……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CHENCHEM



勇敢的地球保衛戰士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