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球保衛戰(2)——接到信號6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2)——接到信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湯姆駕駛着飛船回到地球后,立即向國防署報告了這件離奇的怪事。恰巧,情報局也在同一時間接收到了這件離奇的怪事。恰巧,情報局也在同一時間就接到了一個信號,經過翻譯,得到以下內容:你好,我是N星人。我們已經在你們身邊安插了許多間諜,不久就攻打地球…… 

  消息一下子傳遍了全世界。一時間,人人自危,人與人之間互相猜忌。但是,有一個人卻看透了狡猾的外星人的陰謀,他就是太空艦隊的隊長——馬森。這天,馬森在臨走之前,莫名奇妙地對妻子說了一句話:“如果我被政府逮捕了,請在第一時間通知我的好朋友湯姆,他可是個不錯的飛行員。”說完,匆匆離去。搞得妻子一頭霧水。 

  離開家門口,馬森立即開着直升機來到地球防衛署,走進了總督傑克的辦公室。傑克正躺在躺椅上專心致志地看着報紙。猛地有人闖進來,把他嚇得差點跌下躺椅。他剛想斥責衛兵,一見是馬森,到了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傑克和馬森是一對宿敵,若不是因為兩人不在同一辦公單位,早就拼得你死我活了。傑克心不在焉地問道:“你來找我有什麼事?”他的眼睛始終沒離開報紙,傑克這種輕蔑的態度讓馬森很生氣。他強壓住心頭的怒火,裝着心平氣和地說道:“我是因外星人的事情而來的。”“說吧。”“我認為那個信號是假的。”傑克心中一陣竊喜,哈哈,這次既然你自己送上門來,那就別怪我無情了。 

  想着想着,傑克偷偷地按下了椅子上的紅色應急按紐,霎時間,隨着有節奏的跑步聲響起,一個近衛兵來到了辦公室門口。傑克的嘴角邊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奸笑。

地球保衛戰(2)——接到信號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