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著太陽奔跑800字作文

向著太陽奔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向著太陽奔跑 

  曾 伊

  2011年9月29日21時16分3秒,我國第一個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成功,標誌着中國航天已在太空事業邁出了關鍵的一步,開啟了太空探索空間站時代。

  天宮一號的成功發射,對中國人來說,振奮人心,這無疑是獻給國慶節的最好禮物。

  從古到今,人們一直都有突破地球引力限制、探索太空的夢想。從最早的中國明朝官員萬戶坐着綁着火箭的椅子想飛上藍天開始,人類經過無數次試驗,隨着一次次的失敗,又一次次的經驗總結……終於,在1903年,美國的萊特兄弟造了第一架飛機,並成功飛行了五分鐘以上。一直到現在,人們還在不斷地探索飛天之夢。

  人類所以能飛上天,就是因為有嚮往太空的夢想。如果人們都滿足於現狀,沒有理想,那不可能有現代的高科技,人類說不定還停留在茹毛飲血的時代。這給了我們一個啟示:只要有理想有行動,凡事就有可能。

  現在,我們進入初中的學習已經一個多月,我們也由懵懵懂懂的小學生逐步長大,已經適應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和新的中學生活。

  三個月前的中考,我們的兩個學長包攬了全市的第一和第二名,這是學校的驕傲,對我們新生來說無疑也是一個激勵和促進,正如周校長在開學給我們上課的時候說的:上天橋,過馬路,迎着困難去華附(與我們學校一條馬路之隔,廣東最好的高中)。

  是的,“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我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在新的起點上,我們是應該有新的理想和目標,並為之努力奮鬥。雖然,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會一路平坦,肯定會遭遇許多挫折,但我們絕不輕易放棄。

  毛主席曾經說,“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雖然這是給留學生的寄語,但這些話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也一樣很有用。因為未來的世界就是我們的,我們是生機勃勃的OO后,我們是新生的力量,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且持之以恆,誰能說將來神州N號的研發者就不是我們?

  有夢想就有未來!讓我們行動起來,帶着希望,向著太陽奔跑……

本文所屬:.cn/s/blog_4afcc4590100xdlr.html



向著太陽奔跑 標籤:奔跑作文 奔跑吧作文 奔跑起來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