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遠向著太陽500字作文

永遠向著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卷子發下來了,我看了分數,怔住了。雖然在老師看來,這是一個不錯的分數,但我卻對自已很失望。

  我無意將目光轉向陽台,卻看到了花盆中花兒的枝條上有着幾朵桃紅色的小花。這並不讓我驚奇。而我卻發現了它們有-個同樣的地方---花兒都向著太陽的方向生長!這是一個事實,幾天前,我隨意將花盆轉了個圈,花兒就朝着陰面了。今天發現它們競又將自已轉到了有太陽光的方向。一朵一朵的小小的花,在黑暗中,而它們卻不在乎,依然向著太陽生長。

  不起眼的小花,竟如此頑強!如此向上!讓我為其感嘆和折服!!!

  望望小花,再看看試卷。分數不再那麼刺眼,失敗不再讓我低頭,磨難不再那麼可伯,嘲笑不再在我的耳邊回蕩,小花永遠向著那明亮的太陽!

  我彷彿看到了新的光芒向我閃礫,新的成功在向我招手,新的黎明在等待我去迎接,新的一天將變的更加美好!

  一粒種子,在萌萌發芽;一株小苗,歷經風吹雨打;一個花骨朵,接受春雨的洗禮;一朵鮮花,在陽光中,怒放……

  我會永遠向著太陽,邁開大步,我會永遠迎着明亮的太陽,永遠,向前走!!!

  長治路小學五年級二班劉嘉儀

  山西太原小店區山西太原小店區長治路小學五年級:劉嘉儀



永遠向著太陽 標籤:永遠的太陽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