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陽的仙子——向日葵600字作文

太陽的仙子——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它擁有着生命的力量,它生機勃勃;它可以駕馭世間萬物,它高不可攀;它帶給人們希望,它卻又和藹可親,它就是太陽。

  在我們心裡,太陽是高貴的,我們不能接觸它,但細心的人們有沒有發現,通人性的太陽帶來了一個可愛的仙子,它擁有太陽的一切品質,唯一與太陽不同的就是,它沒有像太陽一樣可以刺傷人類雙眼的光芒。人們可以同它一起成長,共同歡笑。

  它就是向日葵,曾經在旅行途中無數次見過它,每次見它時都有一種力量吸引着我的眼睛。是啊,其實向日葵也有屬於它自己的光芒,不過這種光芒是發自內心的。這也許就是我鍾愛向日葵的原因之一吧!

  太陽擁有彩虹的七種顏色,它卻只把橙色這一種顏色送給了向日葵,恰巧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你可能會說我愛屋及烏,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聽別人說綠色代表着生命,但我覺得橙色才是生命的核心,它代表生命的青春,生命的爆發和生命的力量。向日葵生命的顏色,這是我鍾愛向日葵的原因之二。

  最讓我不敢相信的是,向日葵的忠誠。大家都知道太陽從東面升起西面落下,也就是說一天中太陽要從空中畫一個半圓。誰知向日葵的頭永遠跟着它的主人走。主人走到哪兒,向日葵就跟着轉到哪兒。不過這不僅代表着向日葵的忠誠,也代表着它的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之所以向日葵長得又高又大,就是因為它向上看,把目標定在天空,而其他花兒只是向前看,把目標定在和自己一般齊的花兒上罷了。

  向日葵的特點不是用言語可以說完的,它忠誠,它努力,它親切……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它的每一點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濟南市勝利大街小學六年級:汪文佳



太陽的仙子——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