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祈願800字作文

祈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祈願女神……”一個女孩用手電光照着,在被窩裡寫道。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的第14個生日。但這卻只有我自己記得,只有我自己在意。因為家裡窮,家人都不幫我過生日。所以,我的生日中從來沒有可口的蛋糕,只有那充滿酸甜苦辣的眼淚在眼眶裡徘徊。爸爸出門在外,常年不回來。我是跟着奶奶過的。我想要我的媽媽回到我的身邊。”她停下了筆,抽泣了一會兒。又接下去寫了起來:

  “我想為自己許一個生日願望,就那麼一個,那麼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是一個孤兒,從出生到現在已整整14年。在這14年裡,經過了14個春夏秋冬;在這14年裡經歷了千千萬萬個親情故事。可惟獨沒有感受過的卻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愛——母愛。”

  女孩寫到這,早已淚流滿面。

  “我好想我的媽媽回到我的身邊。可是,這卻已成為空想。奶奶告訴我,媽媽生下我后就去世了。這是真的嗎?這不是真的!媽媽,你在哪兒?你在哪兒?我好想你,與你分別了14年的女兒好想你!你知道嗎?你聽得到嗎?……”女孩大聲的哭了起來。是呀,她是應該好好的哭一回了。

  “同學們都有媽媽,從小就在媽媽的呵護下,疼愛下快樂成長。要什麼就叫媽媽買;給誰欺負了就家媽媽幫;有什麼快樂的事和媽媽一起分享;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和媽媽一起分憂;出現什麼狀況和媽媽一起商討……可是,我卻沒有媽媽。

  就因為沒有媽媽,同學們嘲笑我;就因為沒有媽媽,同學們討厭我;就因為沒有媽媽,同學們看不起我。

  每次看到同學們的媽媽給他們送菜時,每次看到同學們的媽媽對他們噓寒問暖時。我只能倚在窗前,默默的望着遠方;每當看到鄰家阿姨在為鄰家小妹妹洗衣服,每當看到鄰家阿姨在教鄰家小妹妹做作業時。我只能在一旁觀看,心中卻在流淚。

  祈願女神,你讓我的媽媽回到我的身邊好嗎?哪怕就是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一秒鐘!讓我看看她的樣子,讓我感受一下我從沒感受過的母愛……”她停住了。她用她那深沉的目光望着窗外。好像她的媽媽就在窗外,她微微的笑了。

  浙江省麗水市慶元縣荷地中學七年級 胡曉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祈願 標籤:祈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