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花的故事900字作文

流星花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以前,有一朵很醜的花,它沒有名字,於是它的朋友叫它“丑小花”。

  丑小花和別的花生活在一起,可常常被它的同伴取笑;“真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丑的花,我們希望你離我們遠一點兒,否則,我們怕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你那樣又丑又小。”玫瑰花傲慢的說道。丑小花很傷心,它哀求它們:“對不起,以後我會小心的,可是希望你們不要趕我走,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丑小花傷心的流淚了。“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們有沒真趕你走。”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走了,時間在變,世界在變,可是丑小花沒有變,它還是那麼丑。這一年,花兒們都長大了,它們每天都會比美,丑小花也想去,可它會把別人嚇跑的。早晨,玫瑰花打扮得十分漂亮,它今天穿了一身紅舞裙;百合花穿了一身白色蕾絲裙;鬱金香穿一身粉色雞尾裙。每一朵花都十分漂亮。走之前,康乃馨對丑小花說:“在家好好待着,千萬不要出去,否則,回來要你好看。”“放心吧,它長得那麼丑,肯定會不好意思出去的。”蝴蝶蘭冷嘲熱諷的說道。

  暮色漸漸降臨,花兒都回來了,今天可把它們累壞了。於是他們早早地睡了。只有丑小花心裡難受極了,它來到了星空下。突然,聽見一聲嘆氣聲。丑小花抬頭看,原來是天上的一顆老星星,丑小花問道:“老爺爺,您為什麼嘆氣啊!”老星星說:我快要死了,可惜我在天上待了一輩子,還有看過開着的花,每當我來的時候,你們都收攏了花瓣,唉。”“老爺爺您先別著急,我一定會幫您完成這個心愿的,您放心,等我一會兒,我馬上回來。”於是丑小花去求玫瑰花,玫瑰花生氣的說道:“我們明天還要競美呢?現在要好好休息,你要是沒事你去開給它看啊,反正它也不懂美。”“是啊是啊,你去吧,別來打擾我們了。”花兒們都抱怨的說道。丑小花失望的回來了,“對不起,老爺爺,我沒有幫到您。”“沒關係,好孩子,你開給爺爺看啊!”“可是,我很醜的。”丑小花說的很小聲,小聲得幾乎自己都聽不見了。“沒關係,爺爺不會介意的。”丑小花漸漸的打開了花瓣。老星星說:“啊,這是我見過最好看的花。”說完。老星星死了,它變成了一顆流星,劃過天空,落在了丑小花身上,丑小花變成了世界上最美的花。它不在叫丑小花,它現在叫流星花。它從不參加競美,只因為它是流星花,只開給星星看的花。

  湖北省房縣實驗中學初一:項欣欣



流星花的故事 標籤:流星花園作文 花的故事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