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選之後600字作文

落選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落選后的感受真不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今天,我才感受到這種滋味。

  在上個星期,區里來了個通知,說要舉行“手抄報”比賽,每個學校必須5幅上交。學校便先讓每個班先畫2幅,從中選出5幅精品去比賽。每一個年級的每一個班都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也不例外。每天早出晚歸,連上課都想那手抄報,我們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那上面。但星期六,學校說原先的格式不對要改,所以我們有在星期日連忙趕工,重畫了2幅符合要求的交了上去評比。

  今天下午,進行了評比,我們幾個的心“砰砰”地,像踹着一隻兔子,雙方握住同伴的手,使同伴安靜、平靜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過了半小時,可我們覺得過了一年。

  度過了一小時,結果出來了。我們心切地問老師。老師只是說了句“:你們的沒上。”我們不信,希望是我們聽錯了,我們不甘心,便問了另一個老師。但答案是一樣的。我們幾個坐了下來,心裡酸酸的,眼圈紅紅的,我們都想用哭來發泄。但我們不敢哭,因為每個人心裡都知道,現在一個人哭,那其他人也會哭的,我們互相說笑話,勉強地笑,努力地想辦法不讓對方想落選的事。

  但是那落選后的空虛和悲痛一陣陣地湧上心頭。一滴,兩滴,三滴……淚水落在了手上,大家你望我我望你,淚水像泉眼,一個勁地湧出來。我們抱在一起痛苦,那驚天動地的哭聲,蕩漾在校園裡……

  落選之後,我很不開心,但我倒想出一條自我安慰的理由有,我明白了--希望越多,失望越大,要求太多,擁有就越少!



落選之後 標籤:落選作文 我落選了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