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選之後……1500字作文

落選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前記??落選,一個很平常的字眼。大概每個人都有過同樣的經歷。有的人對這不屑一顧,有的人只是單純地傷心,但它,卻給了我許多感悟和啟示。

  在下午的最後一節課,班會舉行完畢,便開始了常務班長的選拔。老師讓我們毛遂自薦。我開始猶豫了:我到底要不要舉手呢?舉了手,別人會笑話我嗎?但不舉手,豈不是失去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我心中像有2個小矮人在鬥爭,一個說:舉!如果不舉就失去了一個好機會!一個說:不舉!如果舉了,沒選上多沒面子?不舉,既保留了面子,又不會有沒選上的傷心,多好!經過它們的一番激烈鬥爭,一個好機會戰勝了自己的面子。我毅然的舉起了我的手??相信自己,一定會贏!

  “再不舉,我就把機會讓給這幾個舉手人啊!我再數5下,五……四……三……”

  經過老師的‘威逼’,一些人陸陸續續地舉起了他們那似千斤重的手,開始記票數了,先從丁瑤琪,只有寥寥幾人。該我了,我伏在桌上,開始記票,我只聽見幾個人笑了起來,隨之便是老師那響亮而清脆的聲音了

  “一,二……”

  “老師,還有!這裡還有一個。”

  “哦!那就是三票,值日班長記好!”我聽完“嗡”地一聲失去了知覺,熱淚一給勁地向外流。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眸。由於我是趴在桌上的,無人發覺,也無人問津。我也就這樣一直伏在桌上沒起來。

  我伏在那邊哭邊想:難道我的人緣就那樣差?我真的讓人那麼討厭?

  使得只有屈指可數的三人相信我?嗚嗚……我真的好難過,眼淚一直流着,好像就不準備收起來。我的身體也在不自然地抖着,微微地抖着。

  不一會兒,我周圍的人發現我一直趴在那不起,就猜到,我哭了!對,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恨我自己那張嘴,只知道說別人不開心的話,對我產生反感。我又想:也許我不配當班長,不配這個“官”。但不代表別人不可當啊。對我一定要選出一個好的常務班長,來補上個這個空位。恩!曾歆藝,就你了,我相信你,對於你,我的確找不出缺點,我一定要投出我這一票。

  該曾歆藝了,我舉起了我的手,投出了我這一票。我感覺到,我的手一直在顫抖,顫抖……

  最後,曾歆藝以驚人的的票數??30票,奪得了者個“官”。我心裡默默地祝福着她。

  下課了,我的眼淚再也抵擋不住,從一個勁的流到如大水般涌了出來。我手膝蓋上的衣服濕透了,不一會兒只聽見我耳邊的聲音很嘈雜,安慰聲也逐漸多了起來。

  “不要哭了撒,不就是沒選上嗎!算拉,別哭了啊。”

  “是哦!哭什麼哦。”

  “別哭了,徐炫。”

  “就知道哭,哭有什麼用唄!”

  “別吵,別吵,讓她哭一下,好受些,別吵!走開!”

  ……

  聽着這一句句關心的話語,我哭得更凶了,對於同學的關愛,我感動了,感到初一(10)班集體的溫暖&團結&互相關愛。春風漸漸地飄來,盪進窗戶,讓我這棵小草,漸漸堅強起來。天上下起了小雨,就如我的心情,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雖是涼的,但同學的關心是暖的,讓我的心不再冰涼。

  同學們一直在安慰我,有的同學甚至為了安慰我到5:30才回家。待同學已散去,我獨自一人在那傷心地流淚,老師來了,跟我和黃語嫣講了許多,讓我感到自己的不足,別人的長處,自己錯的地方。

  我在此對那三個支持我的同學表示感謝,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也能讓我感到高興。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對我的信任,再次對你們說聲:對不起,I’m so sorry。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也想對沒支持我的同學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了我自己的不足,我與別人的差距在哪,是你們正確地指出了我的差錯。我還想對老師和所有關心我的同學說一聲:“非常感謝你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老師在我情緒低悵,變得不知所措時,給我指出一條明路。”

  我再次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落選之後…… 標籤:落選作文 我落選了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