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選,為什麼?600字作文

落選,為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敗下陣了!今天的作文篩選,我沒被選中。很想再把稿子仔細地修改一遍。可是,已經晚了。的確,那是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得分最高的,受吹捧最多的一篇作文。的確,原來寫了一晚的1000字多的小說也沒這篇作文得的分高啊。可為什麼,我,落選了? 

 那個滋味,是從天堂瞬間就掉到地獄的感覺,一點一滴,從某個時間飄飄地墜落下去。難道是我不努力了?不,並沒有,我並沒有不努力地去寫作文了。我不是一直都對寫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么?雖然,我的文筆不好,雖然我的墨水不多,不像他們那樣出口成章,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我仍然繼續了下去,把寫作繼續了下去。之所以我可以把日記一篇篇珍貴地攢起來,全是因為我想和同學比個高低。我的好勝心強,很想讓自己贏人家一切;我的虛榮心很大,很想讓別人說我什麼都好!就像對數學的執着,對英語的熱愛! 

 今天的這次落選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打擊。從小學五年級,我便用自己不華麗,不複雜的語言記敘了成長的一切,用這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語言參加了一切作文比賽和徵稿,一次次的成功讓我欣喜!所以,直到今天依然這樣。老師會認同我,會鼓勵我寫好每一篇文章,記得那三本日記,235篇日記,235個日月,那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全都記載進了裡面。還有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荷友們,我們彼此之間互相交流,互相探討,同樣唯一的目標就是提高自己作文水平。 

 落選這兩個詞多麼刺眼,多麼難接受。對於我這種好勝心與虛榮心並立的人怎樣去接受它呢? 

 “算啦吧,這次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嘛!”是心靈的慰藉安慰了我,感謝!但誰知這樣想又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落選,為什麼?究竟為了什麼啊? 

 我那般努力地寫好文章,你們卻這樣以痛苦來回報我!WHY?

落選,為什麼? 標籤: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