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五星花400字作文

小五星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星花出生在一個小花園裡,那裡全是小野花,小五星花每天都挺着身子不理別的花草。

  有一天,一位皇子到了這個小花園中,無意中看到了小五星花,他便把它買了下來,把小五星花移到了一個皇家花園裡來,那裡花的種類繁多,有杜鵑花、荷花等等的好多名花。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每天小五星花被冷眼相看真是可憐,它回想起以前對那些花的態度非常慚愧,它想:一個人無論取得多大的成就都不能自傲,對任何人都應該平等相待,永遠謙虛。小五星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主動和花兒們友好,從此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來了一支鬱金香,它來了以後許多花都願意和它做朋友,而鬱金香卻總是低着頭,誰問它都不回一句話,小五星花也想和它做朋友便去向它問好,可它還是不回答,小五星花便耐心地詢問它,到最後它終於在地上寫了幾個字:“我是一個啞巴”。小五星花說:“你是啞巴?我只想跟你交朋友”,鬱金香寫到:“你不嫌棄”?“不,我們大家都不嫌棄你”,小五星花說:“我願意和你做朋友”鬱金香高興的笑了。

  從此花園裡的花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四年級:love00



小五星花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流星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