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星花飄落的時候1100字作文

星星花飄落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星星花:一種能夠帶給人希望與幸福的花朵。傳說中,只要持有他的人就會幸福快樂。 

  “嗨!你知道到星星花嗎?”她眨巴着眼睛望着我。“星星花,是那曾經出現在書中的會帶給人幸福愉快了的花朵嗎/”我心裡想着,然後重重的點了點頭。她又輕輕地說:“你說,他真的可以帶給人幸福愉快了嗎?”接着長嘆了一聲,他又低下了頭去。耳邊回蕩着球風的瑟瑟,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感到有些冷了。是啊,已經快到東天了。 

  “如果有人送給你一束星星花,你希望你的幸福愉快樂是什麼呢?”她抬了抬頭,望了望我。我抬起了頭,望了望藍天變的是那麼的祥和。幸福?快樂?我的手托着我的下巴,閉着我的眼睛 。在一片歡鬧聲中,我在一個充滿鳥叫與花圃的田園中,奔跑着,笑着。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沒有別人的冷嘲熱諷和那一張張猙獰的臉龐,就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似的。是的,都沒有那些。聞着周圍的花香,聽着樹上鳥啼,看着那些快樂奔跑的孩子,讓我輕輕地飄浮着。 

  “是一種在快樂中萌芽的小孩,永遠那麼的天真活潑。”我堅定地點點頭。 

  “你啊,可真貪婪阿!” 

  “哦?嘻嘻!” 

  那裡回蕩着我們爽朗的笑聲。 

  我坐在冰涼的石階上想着:星星花,星星花?可以帶給人幸福吧!真的可以帶給人幸福嗎?怎麼會呢? 

  是啊,別再亂想了,明天就該走了。在這裡望着那山,那束,那人也都變得陌生了。 

  回到家,桌子上放着一封信和一束花。我拿起了那花,是紫藍色的,還帶着露水的魚鷹。想必是該送的不久吧!聞着那花香,殘留着淡淡的青香,讓人神清氣爽,回味務求。我放下了花,拿起了信,上面寫着: 

  “依,明天你就要走了,想到我們這些鵝天災一起的快樂時光,我真的很happy,而且也很滿足了,那麼你呢?我給你曾說過持有星星花的人會幸福快樂的,於是我跑遍了鄰近的花店,都沒有賣的。我便從那我們相遇的地方找到了這種不知名的花。雖然那不是所謂的星星花,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在那邊幸福快樂。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希望你答應我哦,你一定要幸福哦and day day happy.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到了哪裡,記得給我報平安信,否則我會傷心得。 

  友:悠” 

  我的眼眶不知何時變得模糊了,感覺到那就是熱淚。“吧嗒!”她地在了那封信上,我趕忙用手去擦試,只可惜劉夏了那深深的漩渦。“我有怎麼會忘你呢?"我低聲的說,拿起了“星星花”深深地親吻了一下。“依兒,我~~~”門外站着另,我突然有一種想說有說不出的感覺,甚至覺察到我的嗓子是去了舞動的能力。我急忙向她撲去,而他也象我撲來,突然有一股別人關愛的感覺,從內心萌芽。 

  那就是友情,可喻而不可言的三大情之一。 

  當星星花飄落的時候,我不再~~~~

星星花飄落的時候 標籤:櫻花飄落的季節作文 雪花飄落作文 櫻花飄落時作文 飄落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