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歲月的故事終比不上璀璨流星900字作文

歲月的故事終比不上璀璨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喜歡流星,因為流星就算註定會消失,但劃過天際那一刻,任何物都無法遮蓋它的美麗,也無法否決它的美。真的很羨慕它,可以在一切未來的及褪色之前,給一切留下一抹光,一抹美好,即便餘下的僅是一抹余影。花開俞美,可沒有意義的人生便是不值一提的。所以,我羨慕它的光輝。

  只是,人生卻註定不能如此。一切的渺渺中總是註定了分分離離的相遇,美麗永遠只是短暫一時的。在這個社會我無法輕易的相信誰,因為總是擔心,全心全意付出之後得到的卻是傷害。只是花開始,便註定了花終零。

  如今的我也無力感慨,人與時光的比賽。只知道,所有一切就算在美也終會有完結。就如同,我們的友誼,雖註定了開始,卻也註定了結束。若當一切晚來,或許我們會相笑離別,而小學將會成為永恆可在回憶中。只是,奇迹卻未曾發生。

  當,看着一切慢慢變老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能無力仰望天,天與地何時都變了,變得那麼陌生,這朦朧讓我哀嘆。不知不覺中,一切都不變了。曾經的朋友竟變得如此陌生,只是自己何曾又不是呢?再一次翻開童話可我卻無力落淚。現在,我只希望就這樣沉睡着,永遠永遠.......直至花開,花落。因為,我終不願相信一切竟是空虛夢而已。當然,若是夢還有夢醒之日。只是現在,奢望終不過奢望罷了。

  原本釋懷了新的開始,可我終是不忍如此無情。曾何幾時,不是自己的錯,自己竟會在乎?淚落嫣然,終是忍不住掩蓋這淚,只是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我又為何要去了解你的難過。曾何幾時的夜,我的難過,你又何曾關心過?只期盼這份朦朧里,有一份真誠,我便心滿意足。

  我向來不喜歡和別人爭執,但並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忍讓。適量好不好,起碼這樣我可以有一個讓自己接受的理由。但這次你應該明白,對我而言,這次放棄是真的痛了。或許,當心麻木,心便不會再痛了。

  只是,就算我可以給你一次機會,但我真的無法給自己一個寬容你的理由。一句絕交傷了所有人的心,一句對不起就算能痊癒傷痕,也無法複合傷疤。現在的我只是想自己靜一靜,給自己一段時間,讓最真實的自己坦然的面對一切便好了。一切事情便隨緣吧,若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東西我留着也沒有用.......總之,不管結局如何,曾經我也付出了,這,就夠了。不是嗎?

歲月的故事終比不上璀璨流星 標籤:歲月的腳步作文 璀璨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