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落選了800字作文

我落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望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中,小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白白的雲在天空中漂浮着。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只是聽見有人在啜泣,正納罕那是誰,突然發現是我自己,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今天,我們學校選舉兩名活動主持人和兩名校園直播主持人。經過多輪比賽,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衝進了決賽。我高興的跳起來,我一定要取得主持人這個位置,因為它是我的理想。進了決賽現場,我看到有大概十幾人吧,他們都是決賽選手嗎?我帶着疑問和沉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出賽順序排在第七。我悄悄看了看其他選手,他們昂首挺胸,好像信心十足的樣子,我開始有些害怕了,真是後悔來參加比賽,我的臉開始發紅,手一點也不自在,緊握着衣角使勁扯,心裡像是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請七號選手準備,請六號選手上場”。評委扯着嘶啞的嗓子喊到。前面那些同學的演講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這次我專心的聽了,六號選手是我的好朋友XX。只見她臉也不紅,一氣呵成,沒有一點結巴的地方。我的心好虛啊!好想永遠也不要叫到我的號數。可是,事實總是不盡人意很快就到我了。我聽到后,腦袋裡一片空白,剛才才背下的演講稿全忘了,感覺身體和嘴不由自主的在動,好像那不是我的身體一樣。我平視着前方,看到的是評委那嚴肅的臉和銳利的眼神,不覺心裡一震。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朗誦完的,怎麼走下講台的。等待所有選手演講結束,評委交代所有參賽選手暫時等待,結果還需要再討論一下。所有選手懷着焦急,不安的心情靜靜的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評委終於公布了決定,我心裡一直有一種聲音:“你一定要成功,你不能辜負全班同學的期望”。我真的很想作一名主持人。消息宣布以後,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也屬於那愁的一類。很可惜,我落選了。這個消息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重重的劈在了我的心上,這麼多天的努力,就變成了泡影,就白費了。我第一次落選,好難過,好傷心。

  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會有失敗,會有坎坷,會有困難,但只要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是明媚的陽光,換給你的一定成功的喜悅。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