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星花300字作文

五星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五星花,是因為它有着不一樣的精神,只在秋天開花,只在冬天結果,這種不怕寒冷的精神,就如我們不怕困難的精神一樣,這使我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它。 

  五星花跟牽牛花一樣,是必須依靠其他東西才能向上爬的植物。它的葉子分佈得很均勻,就像魚中心的刺一樣。葉子的尾端還有一對“龍角”,看上去威武極了。最有趣的,要數它的花了,之所以叫五星花,就是因為它的花是五角形的,酷似一個五角形的喇叭,它通體鮮紅,遠遠看上去,像極了天上的星星,只是它白天也看得見罷了。 

  值得開心的是,那就是每當朋友們來我家時,覺得五星花很有趣,不是向我要五星花的種子,就是向我問一問這種花的名稱——因為很少有人知道。 

  啊,我覺得養花真是一種樂趣,養花不僅需要耐心,還要細心的照料它們。養花也增長知識,家裡的花,我看久了,也知道它們的習性,你瞧,這不就是知識么?

五星花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流星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