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星花的紀念(3)900字作文

星星花的紀念(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3)清風撫過,獨不見君,依依惜別在夢中 

  “咦……這家什麼時候搬走的?”大嬸奇怪的嘀咕,“昨天還見到人了呢,今天怎麼就不見了?” 

  嗯?哥哥搬走了? 

  星櫻衝出門外,看見緊鎖的大門,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原來……哥哥真的不理我了……連家都搬走了……山南的成片的矢車菊,綻放了又為誰而開? 

  “誰是穆星櫻?”小路上傳來了響亮的聲音。星櫻慌忙擦掉了淚水,轉身回頭,一個綠色的身影映入腦海。是郵遞員!“有你的信件……” 

  星櫻快步走了上去,微笑着問他:“誰寄來的信?” 

  “不知道……”郵遞員放下信就匆匆忙忙地騎車走了。 

  是誰寄來的信?星櫻站在那裡,小小地撕開信的一角。鐺……一個亮晶晶的小鑰匙從信封里掉了出來,反射着咄咄逼人的陽光。 

  鑰匙?星櫻撿起了它,這是誰的鑰匙? 

  星櫻似乎想起了什麼,顫抖着從信封中抽出信紙,上面用黑體四號打印着一排字: 

  開啟星星花的鑰匙 

  星櫻一下子徹底的愣住了。莫非…… 

  她回頭望向明知家大門上的鐵將軍,心裡明白了幾分。或許,這個是哥哥家的鑰匙……星櫻緩緩走到明知家門前,把鑰匙插進那把嶄新的鎖中,只消一擰,啪,鎖開了…… 

  嗯?星櫻順勢推開門,迎面的是一張有些古老的桌子。她記得,小時候,明知哥哥常常坐在這裡,看着自己一個人玩耍。只是,為何故人已不見,只留一張象徵思念的桌子…… 

  走進了,星櫻發現桌上有一張淡紫的紙,洋洋洒洒的筆記記錄了主人的不舍和思念。 

  小櫻,哥哥要走了,可能以後不會再回來了,你要多多保重。哥哥那天心情不好,想你發了火真是不好意思。小櫻,你知道嗎?矢車菊的花語是——遇見幸福。哥哥祝你,在我走之後,永遠幸福……哥哥會記得星星花的紀念,會記得你的花,會記得你……希望你,永遠不會記得我們曾在一起…… 

  星櫻僵僵地站着,腦海里迴旋着哥哥的每一句話,希望你,永遠不會記得我們曾在一起…… 

  為什麼?星櫻蒼白的笑笑,那好,哥哥,如果我選擇了忘記你,你會不會原諒我? 

  原來,心裡還是有痛的存在……這樣也好,可不可以在這樣稱呼你一次?親愛的明知哥哥,永遠是小櫻的最堅實的堡壘。 

  哥哥……愛你…… 

  哥哥,小櫻這就告訴你,星星花的紀念,是希望,永遠不分開…… 

  (完結)

星星花的紀念(3) 標籤:我們的紀念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流星花園作文 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