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星花的紀念700字作文

星星花的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青梅繞窗前,竹馬笑青梅 

  星星花是星櫻最愛的花,繁星一般的,細碎的花,無比燦爛的縈繞於高高的籬笆上。淡雅的紫色痴痴的映着朝霞,星櫻笑着,摘了一小束花,細心的打理好,放在明知的窗前。 

  星星花是星櫻起的名字,它其實是矢車菊,紫色的那種。 

  明知悄悄的趴在窗檯後面,看着星櫻把花放在窗前,淡淡的笑了。星櫻,還很天真呢…… 

  星櫻和明知是鄰居。 

  星櫻十三歲,明知十六歲。 

  他們是好朋友,從一開始就是了。 

  “小櫻,怎麼又偷偷來了?”明知站在窗前,露出一張清秀的臉,笑着責問星櫻。其實他也沒想責備她,只是,有些事,還是發生了…… 

  “聽說明知哥哥病了,小櫻來看看明知哥哥。”星櫻有些不好意思,“不過……” 

  明知很有深意地看了她一眼:“不過被我抓住了,是吧?” 

  “哥哥……”星櫻低頭不語。 

  “怎麼又是矢車菊啊??”明知一臉不耐煩,“明天換一種花吧!” 

  星櫻一怔:“哥哥不是說,最喜歡這種紫色的星星花嗎?哥哥今天怎麼了?” 

  “哥哥什麼時候教你,把矢車菊叫成星星花的?”明知強板起臉來教訓星櫻,可他心裡有多不舍的教訓這個小妹妹,“哥哥討厭矢車菊!” 

  “那……我明天換一種花來送你好不好?”星櫻咬着下唇說,“我不送矢車菊了,哥哥,那……你想要什麼花??”星櫻很艱難地問他,臉上是掩不住的失落。哥哥變了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明知搖搖頭,微笑着說:“小櫻,哥哥什麼花都不要,哥哥只要你好好的……” 

  星櫻愣了一下,轉身跑開了,她一秒也在那呆不下去了,再呆下去,可能會哭呢。 

  窗台上的矢車菊還在驕傲的怒放着,明知嘆了一口氣,這謊話,該怎樣編下去呢?

星星花的紀念 標籤:我們的紀念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流星花園作文 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