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海洋極地世界600字作文

游海洋極地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咱們出發吧!”我高興地說。

  “好的,咱們出發吧!”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

  我們今天要去海洋極地世界遊玩,聽說那裡還有瀕臨滅絕的江豚呢,我迫不及待想去見識見識!

  一路欣賞着美景,看着看着就有點犯困所以就睡了一會,沒想到,我醒來之後已經到了海洋世界,我信心滿滿的隨着家人進入了海洋世界。剛一進去,我們就看到了身體白皙的白鯨,那白鯨還未成年就已經身長超過5米了,可以見的,白鯨成年後體形有多麼大!

  我們繼續往裡走,導遊介紹說:“那是海龜,它的咬合力可以跟一隻成年獅子相比較!”

  導遊邊說邊提醒我們:“那裡可以買海龜的食物,買完食物可以去喂一喂海龜,感受一下喂海龜感覺!”

  媽媽給我買了一小碗,讓我去喂海龜。剛開始,我以為要用手喂,多虧導遊阿姨提醒我,讓我用鑷子給它餵食,要不然我就不餵了!

  我們參觀完了第一個地方之後,導遊阿姨告訴我們海豚的特技表演差不多開始了,隨後,我還有我的家人們就走到了導遊阿姨說的海豚表演館。我們進入了那裡,只見表演已經開始了,我和家人們在觀眾席上找了幾個座位就坐下了,剛坐下,就見海豚騰空旋轉360度,我和家人們都驚呆了,在座的觀眾們紛紛叫好!沒想到,那只是海豚表演的開場秀,真功夫還在後面呢!

  只見海豚再次躍出水面,這一次是720度的旋轉,觀眾們一聲不吭,似乎都以經沉浸在剛才的動作之中了!

  海豚表演結束后我和我的家人們嗓子都喊啞了,是因為剛才的表演太精彩了!但是我們的時間到了!只能戀戀不捨離開了!我這次很可惜,因為沒有看到江豚,但是只能這樣了,拜拜,海洋極地世界。

  五年級:吉爾森



游海洋極地世界 標籤:海洋極地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