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海洋館之旅300字作文

海洋館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洋館之旅

  今天姥姥帶着我和姐姐,去海洋館看海洋里的生物。

  我們首先從洞口穿過潛水橋,去看水下芭蕾之美人魚表演。很精彩。然後上四樓看海豚、海獅表演,很有趣。看完之後,再從四樓下到一樓。姥姥聽姐姐說,參觀的隊伍在二樓集合。可是我們不知道從哪兒上二樓,呀!我們迷路了。姥姥說:”從熱帶雨林走試試看”。這時我感到姥姥很有信心,就說:”跟着姥姥走吧”。嘿!果真來到了二樓。雖說沒有跟上參觀隊伍,但我們發現了水母世界和極地世界,看到了水母和北極熊,很長知識。最後走到了出口。出來后,我們看到了姨媽和媽媽,她們告訴我,她們在海灘上玩的很開心,而且花錢又少。我後悔了,直埋怨她們為什麼不帶我去。我說:”你們氣得我頭髮都豎起來了!”姐姐笑着說:”那叫怒髮衝冠。”我說:”對,對,我是氣暈了,不會說了。”大家又哈哈大笑。

  我們五人愉快地上了大巴車,結束了這次奇妙的旅行。



海洋館之旅 標籤:博物館之旅作文 科技館之旅作文 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