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迷上了“海洋極地世界”350字作文

我迷上了“海洋極地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迷上了“海洋極地世界”

薛馨銳

今天,我去蓬萊玩,我們坐了三個小時的船才到達這個迷人的地方。

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建議先去“海洋極地世界”去玩,大家一致贊同。

到了“海洋極地世界”,我先去了“熱帶雨林”,裡面可真悶,有許多熱帶樹。忽然,打起了“燈光閃電”,緊接着就是一陣大雨。

我又去了凹圓館。看見了“閃電”,只見“閃電”一用力,把一隻小丑魚“電”死了,緊接着吃了個精光。我還看見了人工給鯊魚“拔牙”。我還親手餵了海龜,過了一把當飼養員的癮。

接着去了“電影廳”看了一部“金銀峽”的電影。最精彩的是,金銀峽把臉部的人皮給剖了。只見它一用力,全身的人皮慢慢撕裂。然後,人皮徹底脫落下來了,變成了一個金色與銀色組成的機器人。

我徹底迷上了“海洋極地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迷上了“海洋極地世界” 標籤:海洋極地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