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科技館之行400字作文

科技館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話說的好:“玩是孩子的天性”。這不,科技館第一層的“兒童天地”就成了我們的天下。其中,“森林王國”最受我們的歡迎了! 

恐龍探密令我們知道關於恐龍的知識;“樹公公拍臉遊戲”訓練我們的敏捷能力以及辨別方向能力;“樹的年輪”讓我們知道怎樣看出樹的年齡……一個個小遊戲、小知識,令我們眼花繚亂,不知看什麼好。 

  剛從“森林王國”里出來,同學們就紛紛說要去“傾斜小屋”玩。我去過一次“傾斜小屋”,可那一次是扶着牆走的,就跟沒去過一樣。由於小屋的地面是傾斜的,上面高,下面低,所以我們都有想下滑的感覺,向上走就更難了。說來也奇怪,閉上眼睛什麼事也沒有,睜開眼睛就想向下滑。出了“傾斜小屋”,大家紛紛訴說自己的意見,有的說傾斜小屋是一個假象,地面並沒傾斜,只是我們眼睛的錯覺;有的人說小屋的地面就是傾斜的,所以人才會向下滑。聽着大家的說法,總覺着每一條都有一個道理,也不知道誰說的是對的,誰說的還不夠準確。 

  今天可真是高興的一天,在快樂中學到了知識,在學習中得到了快樂! 

科技館之行 標籤:科技館之旅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 科技館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