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洋館之行900字作文

海洋館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明媚的一天,我隨着姑姑和姑爺他們一起出去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天上白雲朵朵,地上人來人往,我坐着開往海洋館的公交車上觀望武漢的風景:世界聞名的黃鶴樓在我的眼裡猶如一位威武的武警戰士,他不為颳風下雨還是高溫的天氣的一動不動的守候在那裡,還有我們的母親河??長江像一群快樂的小朋友正高興的去往上學的路上呢!還有……

  “娟娟,到了。”姑姑打亂了我的思想。哇,東湖好美啊,猶如一位的貌美如花的仙女,亭亭玉立,平的又像一面鏡子,真是婀娜多姿,變化萬千。不知不覺,我們便來到了海洋館,姑爺買了票之後,我們跟着姑爺一起走進了海洋館。

  一進去,我就感覺一陣涼風向我襲來。哇,好漂亮的魚啊,有黃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美麗級了!我忍不住的跟那美麗的魚合了一張影。接着,我們慢慢的走進了海洋隧道,在玻璃鏡中看到的魚是多麼的美啊,它們,的在海洋中游着,多麼快活,多麼幸福啊,你們也應該想象的到吧!

  突然,一位黃衣天使??海龜向我們遊了過來。在我眼裡,一直認為海龜是非常老的一種龜,自己親眼看見之後才認為自己理解錯了,它是那麼的年輕,那麼的小孩子氣顯得格外活潑。

  這時,我聽見了有人說話的聲音,走上去才知道原來是海獅表演,聰明的海獅為我們表演了一個又一個節目,每一個都是那樣精彩那樣好玩,得來大家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和快樂的笑聲,不一會兒表演就完了。

  看完了海獅表演又迎來了另一個表演??人和動物跳舞。過了十分鐘表演就開始了,一個潛水員慢慢地向我們遊了過來,不一會兒就有許多的魚過來圍着潛水員團團轉,又過了一會兒,潛水員帶着鯊魚過來了,大家都站起來觀看,好大的鯊魚啊,大家都趕緊拿起了自己的照相機和手機來把這美好的一瞬間拍了下來。鯊魚好像很不情願似的,不一會兒就遊走了。之後,潛水員又跟我們表演了許多的節目,都是那麼精彩。不知過了多久,一二個小就過去了,姑姑也在外面等很久了。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洋館,坐着108路公交車離開了。在車上我還回憶着剛才看見的動物,不停的回想着,回想着……

  看見那些魚快樂的在水裡游着,讓我想到現在有多少人在大海里打撈這些魚,然後拿去賣錢,使這些魚落在我們的飯碗里,讓它們失去自由。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們人類好渺小、好自私。所以,我倡議:讓我們愛護大自然,愛護魚兒們,讓它們有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吧!



海洋館之行 標籤: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