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洋極地世界300字作文

海洋極地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暑假,爸媽帶我去海洋極地世界遊玩。那裡住着數不清的海洋動物,還有一個能容納數百人的“美人魚”小劇場。最有趣的就數海豚海豹了,海豹算算術,海豚鑽圈,和它們合影,我樣樣都喜歡。那就快向“表演廣場”進發吧!

  一路上我們和白鯨。胖頭鯨。北極熊。北極狐。熱帶魚……拍了200多張照片,其中有50多張都是在海底隧道拍攝的,那裡的魚可多了,少說也有幾百條呢!走出了海底隧道耳邊傳來了優美的音樂,啊!終於走到了表演廣場,演出就要開始了,工作人員正在給海豚餵食,吃了美味的小魚,海豚便開始表演了,精彩!看着海豹謝幕,我知道要回家了,我告別了動物們,不捨得坐上了車。這裡太好玩了,我還會再來的。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陳毅訥



海洋極地世界 標籤:海洋極地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