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博物館之行1000字作文

博物館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是一個很不錯的艷陽天,早在昨天就和老姐還有表妹約好了一起去博物館的約定當然也在這樣一個好天氣的情況下如期而至了。當我懷着滿懷期待踏進這間設定了重重歷史謎題的地方的時候,不得不說我的心情是非常忐忑的,我不知道我會走進到一個怎樣的謎題里,但我知道那裡一定留給我的一定是非常珍貴的答案。我甚至都會想這裡會不會和“博物館的奇妙之夜”一樣擁有神奇的魔法將沉睡的秘密喚醒,當然這只是我的神奇想法而已,因為晚上的博物館我是進不來了,自然也看不到那神奇的魔法了。

  魔法雖然沒有,但是博物館里的一切還是讓我充滿期待,於是我們先從最高的樓層看起,而這裡的最高層是第四層,於是我們就從第四層開始看起。我們走進的第一個展廳是關於很多礦物質的介紹,雖然基本沒看懂,但是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們所用的一切都不是一件簡單的工藝品,代表着我們人類的智慧。第二個走進的展廳是關於植物的一些特性和醫用藥性,體現了中國從古到今對醫理方面的不斷探索和積累下來的經驗后才有了我們現在對藥理的熟悉。第三個走進的展廳是海洋生物的認識和恐龍物種還有化石的認識,這個展廳可謂是相當的壯觀,玲琅滿目的各種各樣認識或不認識的生物突然都湧入了眼前,我彷彿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那裡生存着我們想都沒有想過的生物。或圓或扁,或大或小,各種魚群。還有兩三米高的恐龍,也有小得只夠縮在石頭縫裡做一個小小的化石。接下來我們又到了第四個展廳,這裡有着許許多多的以前古代人類生存使用的一些簡單的工具,在這裡你會看到在一個漫長的歷史里從每一個工具的一些變化,就可見人類的每一個進步。接下來我們又到了第五個展廳,這裡一進門就有聽到有關工作人員對着某一段歷史進行着講解,周圍圍滿了悉心受教的人們。我向那人群中瞥了一眼,然後繞過了人去向裡面走去,故事雖好聽,但是我還是想要到這塵封的文物里去品味這裡面深深的含義。我也許不會明白,但是這不是我會明白的記憶。接下來我們又到了第六個展廳,一進門就有工作人員提醒“抓緊參觀,他們很快就要閉館了”於是我們匆匆的參觀了這個關於潮州建築設計特色的展廳,準備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下一個展廳,只是很可惜我們並沒有趕上下一個展廳,因為在我們走向下一個展廳的時候就有工作人員阻攔我們繼續入場了,最後我們也只好抱着下次再來的心理離開了博物館。

  很可惜今天的博物館之行並沒有圓滿的走完,但是今天的收穫確實並不少,我覺得今天已經很是滿足了,當然下次我還是會繼續沒走完的展廳前進的。

博物館之行 標籤:博物館之旅作文 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