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極地館400字作文

極地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爾濱新開了一個旅遊景點,叫做極地館。

  一月十日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太陽島附近的的極地館去玩。

  極地館的外面有雪雕刻的企鵝、鯊魚、北極熊、海獅。

  我們走進去,裡面就像進入了海底世界。我們首先來到了海獅表演館,看到了海獅比利和它的表妹。比利表演了很多的節目,有模仿秀、頂球、套圈、撒嬌、讓遊客為它鼓掌、親吻遊客、水上舞蹈。它的表妹表演了水中跳躍。

  完了海獅表演,我們又去了二樓。二樓的教練正在給兩隻白鯨寶寶上課。教給它們一些表演動作,有水下親吻、翻滾、在水中站立。兩隻白鯨寶寶累了,就讓教練給它們做足底按摩。看着它們仰在水中懶洋洋的樣子,觀看的人們都笑了。

  我們還看見了在吃魚的企鵝、兩隻在玩球的海豹和北極熊,有一隻北極熊在岸上走來走去,還不停的喊着,好像是在呼喊着水中的同伴上來和它玩兒。

  我們還看到了很多的魚,有鯊魚、熱帶魚、還有烏龜。

  這次參觀讓我見到了很多的海底動物,增長了知識。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保護它。

極地館 標籤:極地館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