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深秋的落葉400字作文

深秋的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媽媽給樹木都披上金裝從高望去猶如一片黃澄澄的大海。

  秋風一吹,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鳥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芭蕾舞蹈演員那樣旋轉,地上全是落葉。我感覺生活在金色的世界里!

  看,那邊又飄下了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接。哈,那片葉子是凹下去的,像一個小船,我把它放在小溪里,讓它快樂的遊玩。它在水裡打轉,看着好像在跟我告別。這時一片桃心形的黃葉子落在我面前,我捧在手裡想到:“這該不會是孫悟空在天帝那裡偷蟠桃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一顆小仙桃吧?一落到凡間,就變成了一片葉子了。”我用鼻子一聞,好像還真有桃子的香味呢!我正在遐想時,一片葉子悄悄地落在我腳上,我撿起來一看,呀!還帶着綠色呢!不由自主的又遐想起來:“它也許是看到它的夥伴們都飄落下來,它也想下來玩一玩,就忍不住跳下高大的樹的吧?”我一邊想,邊把它和那些夥伴們弄在一起玩耍。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我都不知道該選哪一片好了。乾脆找一根繩子把它串起來,戴在頭上,真有趣,我變成一個公主了。

  秋天是會過去,又來到。但我要珍惜每一個秋天的到來,我會迎接它們的。葉子!



深秋的落葉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