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的內涵600字作文

淚,的內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苦了,眼紅了,淚還是落了下來……悄悄的一個人哭泣,我要讓淚宣洩流淌,可能滿口胡言,可那是一種解脫,一種釋放,讓熱淚帶走心中的苦楚與憂愁,那是多麼美好……我要哭,哭給那些不懂孩子內心的大人。

  小時候,摔了一跤,不管有沒有流血,不管傷口疼不疼,都會毫無顧忌的大哭。我永遠相信:放肆的大哭后,頭腦、心靈才會更清醒、更明白、更滿足,經過淚的訓練,才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下一次的痛苦,繼而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磨練,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我燦爛的微笑,也許,這就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每當哭時,總會有溫暖的懷抱與溫柔的安慰……

  這天,我又一次的落了淚,它順着我的臉頰,流淌了下來,她又把我摟在懷,輕聲細語的說:“哭吧,哭了也許會更好受一些,淚水,就如同擁有魔力一般神奇,它可以幫你洗掉委屈,哭吧,孩子。”她的聲音還是一樣輕柔,如同水一般,她的話不止一起提醒過我哭了就好,哭了就好,是呀,哭了,就不會把苦楚埋在心底。

  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許多的磕磕絆絆,回憶起淚給我的那些往事,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不禁好奇的問自己,當是怎麼不知道懂得堅強呢?非要以淚洗面,可正在成長的我們,怎麼可能少得了淚水?

  當我們來到這個值得探索的世界時,就是以淚水來向上帝報告,自己來了,因為上帝下了一道無人能破的規條: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珍寶,難道,不是嗎?

  成長的淚,如泉,總是讓我們再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后變得堅強!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初一:吳曉然



淚,的內涵 標籤:內涵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