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人,魔,的曠世奇緣(2)1900字作文

仙,人,魔,的曠世奇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十六年後 

  "哥,陪我去玩。”我撒嬌似的對着哥哥說。 

 “穎兒,哥哥沒空,去找飛岩吧!”哥哥笑着說。 

 “壞蛋,你不去就不去,我自己去!”我朝哥哥扮了個鬼臉,就跑了。 

  飛岩他是我的師傅,比我大2歲,有許多姐姐們喜歡她,可我就不喜歡他,哥哥老把我與他扯到一快,真討厭! 

  我到天庭轉了一圈,覺得無聊透了。心想:“不如到人間轉轉,現在就出發!” 

  這時我早已把天條拋在腦後了,天條規定:不滿20歲不能私自下凡,可我就下了,又能怎麼樣? 

  我飛快地向人間進發!不一會兒,我就到了一個熱鬧的地方,吵吵鬧鬧真好玩!這就是人間嗎?哇,有好多我沒見過的東西。那是什麼?我要來嘗試一下。我用仙術把自己隱藏起來,別人看不見我。我拿起一個那些人吃的“燒餅“吃起來,那些人見燒餅會自己”走路“嚇的一轟而散。我咬了幾口,哇!!好好吃,這些東西為什麼天上沒有?我見鍋里還有一些,就裝在口袋裡,準備帶回天上吃。 

  突然,我聽見有人喊着:“皇上駕到,全城百姓下跪乞福。”話剛說完,許多人們就紛紛跪下了,我還不明白怎麼回事,一位老人拉着我說:“你怎麼不跪呀,可要殺頭呀!” 

“我為什麼要給一個平民下跪?”我不服氣地說。 

“那是皇上!“老人對我說。 

  “皇上又怎麼了,我還是…….”我一下停住了,我不敢說出自己是神仙。 

  這時,皇上的侍衛發現了我,大聲說道;“大膽,見了皇上還不跪下!”我看了看這個侍衛,長得很醜,看起很橫。 

  一位老人提醒我:“這人平時最愛欺負百姓,你小心一點。” 

“是嗎,那我要收拾一下他,看我的。”我滿負信心地說。 

  我取出冰心劍,那人也拿着刀來與我交戰,並自大地說:“小姑娘,小心沒人給你收屍!!“ 

  “是嗎?沒人給你收屍吧,不過我會幫你的!“我笑着說。 

  那人大怒,舉着刀向我砍來,我只輕輕一閃,就躲過了。他氣急敗壞,想置我於死地,我揮舞着劍,在他身上砍了不知多少劍,他看了看自己身上,卻沒有一絲痕迹。 

  他大笑着,說:“看吧,什麼事也沒有!” 

  “是嗎,你好好看看!”我平靜地說, 

  他再次看了看身上,誰知,他身上穿的盔甲竟一絲絲的往下落,落在地上成了一條條鐵絲,就是再高明的人也不能把這件盔甲縫好。那位侍衛看的是目瞪口呆,發神了好一會兒,才不服氣地說:“ 不如我們比比射箭如何? 

  “好啊,我奉陪到底!”我對着他說。 

  那位侍衛轉身對他們所稱呼的什麼“皇帝”說:“皇上,請你安排好,臣要與這位姑娘比射箭。” 

   “好的,小姑娘你叫什麼?”皇上問我, 

  我瞥了皇帝一眼,大聲說:“你是誰呀,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皇上尷尬地笑了笑,說:“不告訴我也沒關係,只要你能贏得射箭,我賜你黃金萬兩,並請您到宮中遊玩,當我妹妹的師傅如何?” 

  我用冷笑的口氣說:“太小看我了,我家的房子都是用黃金做的,我才不稀罕,不過,當你妹妹的師傅還有點意思,好,一言為定!不過要是他輸了怎麼辦?” 

  “不可能!”皇上笑着說,“他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真是夜郎自大!皇上可讀過書?”我問皇上。 

  “當然讀過,朕為皇上,什麼書沒看過?”皇帝驕傲地說。 

  “依我看,你讀的聖賢書都是白讀!”我嘲笑皇帝。 

 “大膽,你竟敢侮辱皇上,不怕遭到神仙的懲罰!”那位敗在我手下的侍衛說。 

  “手下敗將,有什麼資格教訓我,想好自己吧,別又丟了面子!”我不屑地說。 

  “朕請教一下,為什麼朕的書都白讀了?”皇上詢問我。 

   “強中自有強中手,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怎能管好一個國呢?”我諷刺着皇上。 

  皇上的臉一陣紅一陣白,說道:“那是,那是…教訓的…對…朕聽取意見。” 

  這時,有人向皇帝彙報:“已經安排好了!”由那位侍衛先射,他把箭靶擺在了有260步的地方,拉着弓,射出了箭,那箭不偏不倚剛中靶心,人們一陣喝彩。 

  該輪到我了,我拿出自己的神弓,對皇上說:“我要射那棵柳樹上的一片葉子。” 

  “怎麼可能呢?那裡至少距離這裡有800步遠,看都看不清楚怎麼射呢?”皇帝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 

  我信心百倍地說:“就讓你開開眼,說完就拉開了弓。 

  “慢!“皇上說道,”沒有箭,你怎麼射?“ 

  “馬上你就會看到的。”我回答說。 

   皇上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 

   就在我拉弓的瞬間,弓上就出現了一支金光閃閃的箭,飛了出去。一下不見了蹤影。 

  我對着皇上說:“你去看看吧!算了,你別去,萬一你心臟受不了,讓我和這位侍衛去看看吧!“皇上點了點頭。 

  當侍衛看到一支箭插在葉子中間時,吃驚的不行,對我服的五體投地。 

  於是,我就被邀請進宮,當了公主的師傅 。 

   進了宮后我又會遇到什麼事情呢?請收看下一集。 

仙,人,魔,的曠世奇緣(2)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