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亞於愛,的教育400字作文

不亞於愛,的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意義的星期天 

星期天,我正準備睡個懶覺。誰知,一大早爸爸就通知我,要開家庭會議。我聽了急忙跑到“會議室”。一到“會議室”,爸爸媽媽嚴肅的對我說:“今天由你來當家。”“我當家?”我先是一愣,隨之又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爸爸交給我一百元錢,說是今天的開銷,我小小的心中充滿了快樂。 

我出門去買菜,剛走到小賣部時,我嘴裡的讒勁就上來了。我正要去小賣部買小吃時,一股強大的責任心把讒勁壓了下去。我拿着錢走向菜鋪。到了菜鋪,我買了幾個西紅柿,一斤牛奶,幾根黃瓜,準備拿回家做我最拿手的奶酪餅。回到家,我正要做早飯,媽媽走進廚房想要幫我,我微笑着對她說:“今天我當家。”做好早飯,我端上去讓爸爸媽媽嘗一嘗,爸爸媽媽連說好吃,我高興的笑了。中午,我想到爸爸媽媽平時不捨得去飯館吃飯,便點了幾個好菜,請爸爸媽媽吃了一頓,當我吃完飯要付錢時卻發現錢不夠了,只好暫時賒了下來。理所當然,晚上也只能餓肚子了。 

通過這次當家,我從中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也知道了爸爸媽媽的錢來之不易,我們要珍惜爸爸媽媽的勞動成果。

不亞於愛,的教育 標籤:愛的教育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