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擁有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件事,我總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那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心裡一直想着一家玩具店的傢具模型,價格一百元,我想要把它買下了玩。可是,媽媽肯定不會讓我買的。突然,我看見媽媽的手提包沒拉鏈。於是,我就從媽媽那兒“借”了一百元來買模型。放學后,我蹦蹦跳跳地走回家。回到家裡,看見媽媽似乎在找什麼,便對媽媽說:“媽媽,您在找什麼?”“我不見了100元,你有沒有看見?”媽媽一邊找一邊回答我說。我紅着臉,對媽媽說:“當然^沒見過,我才剛回來。”媽媽深信不疑地點點頭。之後,我急忙背着書包,跑回房間。我看了看放在隱蔽地方的模型,心裡顫抖了一下,心想:怎麼辦?媽媽發現了她自己丟失了100元。那一百元是媽媽辛苦賺來的錢。我是不是應該把模型賣了,把錢還給媽媽呢?第二天,我路經玩具店,看了看那漂亮的模型,撫摸了它幾下,就把它還給玩具店,換回100元,我突然覺得心裡輕鬆多了。回到家裡,我趁着媽媽去洗澡,悄悄地把100元放在媽媽的枕頭旁。第二天,興奮地告訴我說:“女兒,你看我多糊塗,居然把錢放在枕頭旁。”之後,她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跟着笑了。

  雖然這100元我已經還給媽媽了,但是這個小秘密,我很想藉助這次文章來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一時任性,偷了你的錢,請您原諒我,好嗎?”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仍讓我歷歷在目。

  初一:梁汶靖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 標籤: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