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曼藍,的味道500字作文

曼藍,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獨處靜室,嗅着最愛的曼藍,那淡淡的香氣,悠悠。與現在的我剛好適合,心靜寂了,思想在那一剎那停滯,一切,只沉醉在曼藍那靜謐爾雅的香氣里...... 

  當疲倦的太陽匆匆收工之後,天空的最後一絲餘輝,也隨之消失殆盡。坐着搖椅,手捧一杯曼藍,在無盡的黑夜裡盡情地享受曼藍的滋味。品嘗其中的苦,還有那一絲絲的香醇,不禁覺得好美。 

  閉上雙眼,體驗曼藍的味道帶給自己的無限的素樸而不失華麗的感覺。頓時覺得自己如處仙境,此時,什麼都不要想,世間繁華,花開花謝,似乎已與己無關,一切都那麼的無所謂,心中只有曼藍。 

  封存心中的惋惜,心中的憐憫,心中的潛在情感的堅冰,似乎在這時正被慢慢的,一點點的融化,一切顯得那麼的不堪...... 

  在心裡默默的問自己,曼藍的味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自己又在心裡默默的回答,曼藍的味道,需要親身體驗,親身感受,這樣才能真正體驗到曼藍。曼藍,優美的名字,優美的味道,優美的,香氣。不覺凄涼,不覺黯淡,不覺傷感。靜靜的體驗着曼藍獨特的美,獨特的,風格,一切的獨特。 

  曼珠沙華,曼藍,雖都帶有一個“曼”字,但二者的感覺,風格截然不同。 

  曼珠沙華,惡魔的溫柔,地獄之花。想念相惜卻不得相見,獨自彼岸路。憂傷、凄美。是曼珠沙華的風格。 

  溫和、靜謐、淡雅。是曼藍的風格。 

  曼藍,我的最愛。 

  笑面如花,曼藍已盡,杯已空,起身,離去......

曼藍,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