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涵300字作文

內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自信是一種什麼狀態呢?其實這是一種不是病的心理疾病,你沒辦法大聲跟人說你不自信是因為你有病,也沒辦法因為不自信就請病假。但卻又無時無刻的困擾着你,每個人都會對你說要自信點,只是如何從不自信變得自信呢?說到這裡,網上一查一堆方案出來,每條方案都是很討厭的事情,如果能完成那麼還是不自信么?

  人為什麼需要互相幫助呢?人總是充滿各種窘迫,遇到不得不尋求幫助,或者渴望得到幫助的情況。有些人總是自信心澎湃,認為自己能獨自應對一切問題,最終都只能落得卑鄙的得到別人的幫助。

  過於自信和不自信都是不可取的,自信對事情的成功有良性的影響,但成功不一定源於自信,個人的能力提高,高尚的情操,他人的認可,不但會對成功有助益,也會讓人由內而外的自信,所不用刻意追求,而是需要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由內至外。



內涵 標籤:內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