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400字作文

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我的文具袋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摔的髒兮兮的難看極了。前面的馮柯維扭過來笑嘻嘻地對我說:“你看你的文具袋噁心死了,也不洗洗。”我猛然想起昨天曉潔形容自己的本子說的話,於是反駁說:“咋了?你看我的文具袋多麼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他被我對的無話可說。

  今天中午放學時,吟月對我說:“牛春穎,聽說你的文具袋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讓我看一看。”我哈哈大笑起來。吟月又說:“記得以前有一位語文老師上班會時說了這樣一句話‘學語文是高檔大氣上檔次,學數學是低調奢華有內涵’。”我又問:“學英語是啥?”“這個嗎?英語她沒說。那時候才二年級,不學英語。”我又說:“英語肯定是‘難讀難記難背會’。”我們倆一起哈哈大笑。我今後一定要把數學和語文學好,成為一個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的人。同樣,英語也要學得倍兒棒,讓那些難讀難記難背會的題見到我就嚇得屁滾尿流。

  六年級:淡漠的紫色



高檔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標籤:低調作文 內涵作文 大氣作文 大氣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