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人,魔,的曠世奇緣(1)1600字作文

仙,人,魔,的曠世奇緣(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天庭的神仙一再決定要繳滅魔教,可是又不能傷害着人類。最後眾神決定戰爭開始時用金鐘罩把人們保護着,避免人們受傷。 

  某年某月某日,戰爭終於開始了。魔教企圖偷襲神界但並未成功,赤腳大仙用照妖鏡使那些小妖們現了原形,神仙們乘此與妖怪拼殺,大敗妖魔,可這時,魔教的頭領出現了。可誰也沒想到,這位大魔頭卻是風度翩翩,帥氣十足。 

  他厲害無比,許多神仙都敗在他手下,但這時,一位神仙舉着劍,押着她的夫人走了過來,並威脅道:“你再過來,你的夫人就沒命了!”“我的夫人是一個人,不是妖怪,她還在懷孕期間,身子十分虛弱。”那魔頭說道:“求你們放過她。我跟你們走!”說完便自殺了。 

  大敗魔頭后,那位神仙卻還要殺那個妖怪的夫人,卻被仙女阻攔,最小的公主——紫兒,要留下來陪她一會兒,其它神仙先回去了。 

  紫兒關切的問她:“你叫什麼?” 

  她用虛弱的聲音說:“我…叫…什….么…不..重..要….請..你…照看…我…的…孩…子…”說完,她吐出一朵花苞交給紫兒,“照….顧…好…她”說完便死去了. 

   這一切被大公主紅兒看在眼裡,她悄悄地離開了。 

   紫兒悲痛地埋葬好她,把那朵花苞帶回了天庭。 

   回到天庭,紫兒看到自己的孩子,不知將來如何面對他。她也沒多想,就把花苞種在水裡,時常看好它。 

  可今天,紫兒發現這朵花枯萎了,紫兒急得哭了起來,淚水不住的往外流,一滴一滴落在花瓣上,奇迹出現了,那朵花苞變地越來越大,開成了一朵花,飛向天空,一下金光閃閃,那朵花慢慢的飄落了下來,花瓣落滿了整個屋子,紫兒的手上出現了一個乖巧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就是我。我叫了一聲:“母親!”還用牙咬了咬手。(神仙生下來就會講話)紫兒明白了,我的親生母親她也是神仙。 

  看着乖巧的我,母親的淚水又落了下來,“為什麼哭啊?”我用奶聲奶氣的聲音問。“沒什麼,我給你取個名,好不好?”母親說。“你取吧,要好聽一點。”我高興回答說。 “好的,就叫‘靈穎兒’吧!如何?”“嗯,好。”我笑着說。這時,母親從懷裡拿出一顆金丹,要我吃下去,“這是什麼,母親?”我不解地問。“這是金丹,吃了可以長法力,我來喂你。” 母親說。我張着嘴,母親把金丹放進我嘴裡,一下就咽下肚了。 

  母親把我放在床上,讓我休息一會兒。剛躺下就覺得全身無力,心口劇烈地疼痛着,幾乎說不出話來。我用最後虛弱的聲音對紫兒說:“母親,我……渾身…..難受…….救..我……………”我話還沒說完,頓時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見我昏了過去,母親十分着急。不明白我為什麼吃了仙丹后,會變成這樣。母親想啊想,突然想起一條線索:我身體里還流淌着魔教的血,也就是說,我體內還有魔教的法力,是邪惡的,而媽媽給我送進的法力是正義的,這2種截然不同的力量引起了碰撞,只有將其中一種力量克制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母親猶豫了一會兒,但看見我痛苦的樣子,她狠下心來,拿出自己的護身符,用法力輸入我體內,不一會兒,我的額頭上就長出了一個星月,金光閃閃,好看極了。正是護身符的力量把邪惡的力量壓住了。很快我就清醒過來,對剛才的事早已忘得一乾二淨。其實也不能說是我忘了,是因為光明的力量壓住邪惡后,邪惡就在我腦海里的印象蕩然無存。 

   可是母親還是有所擔心,因為我不知道,邪惡的力量並沒有完全消失,當有一天,正義的力量再也控制不住邪惡時,那麼,我額頭上的標誌,不,其實我額頭上的標誌只是一個封印,當它消失時,我就不再是我了,我就會成為一個魔頭,也就是說,,如果不消滅我,就不可能消滅掉魔教!!而且我以後會忘掉一切,與天庭對抗,可能還會傷害着母親! 

  雖然知道後果,但母親她沒有那樣做,她對我還很好,她把自己的護身符給了我,並把她給親生兒子的金丹給了我,我卻一點也沒體會到。 

   知道我身世的秘密的除了母親,還有紅兒。而我卻什麼也不知道。 

  我見到了媽媽的親生兒子,叫冰火。我叫他哥哥,我們在一起玩耍,很快樂,很天真…………. 

  我們甚至還開玩笑:“你不是我哥哥,我也不是你妹妹”誰知,這一句玩笑話,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長大后的我們又是怎樣的呢?請收看下一集。 



仙,人,魔,的曠世奇緣(1)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