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有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小秘密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有關於自己的小秘密,這個小秘密就好像一個珍貴的寶藏一樣,讓每一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去把它隱藏起來。而今天,我想將裝有秘密的寶箱打開,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寶藏”。

  其實,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重情重義的女孩兒。我的原則就是:你對我的一點點好,我都會記得心上,全身心地對你好。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只有4、5歲,發生了一件我永遠也忘不了,揮不去的事情。

  清晰地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蟬鳴格外響亮,我在小區的院子里和夥伴們玩耍嬉戲。因為那個時候我家住的是一樓,隱隱約約我聽到了激烈的爭吵聲,我趕忙道家中,看見的是家裡東西摔了一地,媽媽坐在椅子上有氣無力地哭着,而爸爸就像一個暴怒的獅子,手中還拿着水果刀。

  那時雖然小,但也明白了什麼,我馬上撲過去護住媽媽,大聲沖爸爸喊:“你要打我媽,就先打我!”而爸爸那時也是真的怒了,手隨意地揮着,不經意間划傷了我那時白胖的小手,鮮血瞬時流了出來。

  痛,真的很痛,不止手痛,心更痛!爸,你知道你那一刀給我當時幼小的心靈帶來了多大的傷害嗎?你知道你那一刀下去划傷我的不僅是我的手,更是咱倆的父女情嗎?你現在總愛說,我只和媽親,不和你親,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不和你親?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漸漸對您的恨變淡了,畢竟血濃於水。

  初一:陳楚夕



我有一個小秘密 標籤: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