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校園700字作文

幸福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到了,太陽公公露出了臉,在與鳥兒嬉戲着。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有時,白雲像一隻小兔,在向前奔跑,不一會兒,便融入了雲群當中;有時,白雲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白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片大白雲……

  我的校園——江山二中!這兒鳥語花香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綠草成茵,花團錦簇。走進校門口,就看見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剛勁有力的打字:今天我以二中為榮,明天二中以我為榮!多麼驕傲,多麼自豪啊!緊接着是一座即將飛翔的鳥兒的雕塑,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壯觀!它蘊含著:一個個學生好比這一隻只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迎面而來的是一座亮麗的教學樓,它共六層,是淡藍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光芒!在這座教學樓里,常常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着鈴聲的響起,校園裡也變得熱鬧起來,笑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后,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漫步在校園的操場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

  夕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輝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後的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場的一邊。我欣賞着這一面,新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它,有着無窮的魔力。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下學習,怎麼能不幸福?

  江山二中初一:陸琳



幸福校園 標籤:幸福校園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