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到最後,的時光350字作文

到最後,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向驕傲的可以笑着說不在乎的女孩,也終於感覺到有所害怕的,三年,三年的時光,感覺真的好短好短,記憶還一直停留在初到學校的那會。如今卻開始忙着留言,忙着照畢業照,忙着留下一些儘可能留下的東西…

  打開那些三年來發了,不知有多少遍的書還是感覺那麼的陌生,三年來都沒學下多少。如今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能學下多少呢?真的不敢想…

  此刻,似乎還在做着垂死的掙扎,背着各種各樣的知識,所有的東西總是記了,又記最後還是遺忘~

  有時發現自己學的和考的不成正比,放到有點成反比。向著自己可以放開什麼也不做,靜靜的等待着考試的鈴聲響起。可還是想干點什麼。

  希望帶來無盡的失望,失望帶來絕望,絕望帶來無限的惡性循環。

  真的迷茫了,寧願笑着流淚,也不說後悔。固執的轉過頭,告訴自己知足了,真的好悲哀…

  走過這麼多對了,多少錯了多少,該如何去面對如何去放開,真的好難好難…



到最後,的時光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最後的時光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