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門,的確開着700字作文

門,的確開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平沙漫漫,西城之上諸葛亮憑欄而坐,焚香操琴,笑容可掬,城門大開……

  門,開着?司馬懿心中一驚,臉上的盛氣瞬間凝固了,急忙勒馬……

  看着鏡頭中那些少年在空中騰飛,心中不由羨慕,普通的滑板在他們腳下卻猶如登天之虹,看着這精彩的表演,早已心動,我也要學滑板,我也想那樣騰躍,但不會摔倒嗎?

  “今大開城門,必有埋伏,我兵若進,中其計也,宜速退。”司馬懿雄師撤退,孔明撫琴而笑……

  我總要做到萬無一失,買好了整套護具,整裝待發,這才小心翼翼地踏上滑板,左腳尖輕輕蹬地,我在搖曳中前進了數米,心裡沒底兒,但仍然有些興奮。嗯,我不怕,我才不要退縮呢!

  稍稍踩下板尾,前腳右擺,剛要轉向,腳下滑板卻棄我而去,打了個趔趄,並沒摔倒,但心跳已經加速。

  我沒有摔倒?我驚喜着再次踩上滑板,這次旋轉了有600,雖然動作顯得有些笨拙,但畢竟成績斐然,“我真的很棒!”我暗暗地對自己說。

  懿引軍復到西城,悔之無及,不由驚嘆諸葛亮“瑤琴三尺勝雄師”的膽識與智謀,突然恍然大悟,其實門的確開着,是自己把門關上了。

  又是清晨,我又帶着滑板來到廣場上,依舊是整套護具,卻沒有了心中的膽怯,儘管對於那些高難度動作還是望塵莫及,儘管我也摔倒過幾次,但我已經信心百倍,我想起NBA的一句廣告詞:我來,為勝利而戰!

  左腳蹬地,右腳向右擺,完美的3600原地旋轉。加速,踏板,下蹲,起跳,俯衝,我已經能完成簡單的騰躍動作,雖然不高,但仍在明媚的陽光下劃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不斷迎着陽光攀上一道道更高的彩虹,因為我看見彩虹上有一扇門,這扇理想之門為我而開,我也要為了理想去奮鬥!

  是的,門,的確開着。睜開雙眼,使勁地揉一揉,別讓飄落在思想中的塵埃把你的理想之門關上。



門,的確開着 標籤:門其實開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