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生命 熱愛生命350字作文

珍惜生命 熱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又是強大的,就連動物,植物也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花園裡原來有一塊巨大的岩石,後來,這個岩石裂開了,一截小綠苗從岩石的裂縫裡鑽了出來,吸收着陽光和雨露。過了一段時間,竟然長成了一棵小松樹。這個小松樹的生命力多強啊,竟衝破了壓着它的岩石,不需誰來澆水、施肥,茁壯成長着。它四季長翠,當別的樹都落葉的時候,它還那麼綠,堅強地站在風雪中。它有時候被幾個頑皮的小朋友鋸斷樹枝,卻又在很短的時間裡又抽出了一些新的枝條。它被松毛蟲咬掉葉子,被鳥兒解救之後,又長出了新的葉子。它的生命多麼強大啊,每次都在死亡線上,但它又每次起死回生了。

  生命雖然有限,但是又多麼強大,我以後一定要熱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濟寧市東門大街小學四年級:陳驍威



珍惜生命 熱愛生命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