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些人似乎總有很多時間,起秘密就在也他們能把握零散的時間,並且能充分利用這些時間。因此,他們能把自己的一切變成現實。 

  今天比明天具有雙倍的價值,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總想着明天的人是傻瓜,聰明人的做法就是昨天就把一切都做好了。總之,珍惜三五分鐘,甚至一分鐘、一秒鐘的時間,並且能充分利用這些時間的人,比其他人活得更久。 

  當你意識到時間流失之快時,就意味着你開始了解人生了,如果你到了以後才明白這一點,已經晚了。所以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就學會充分利用時間,特別是利用片刻的閑暇時間。 

  珍惜閑暇時間,並不是總要緊緊張張的過日子,恰恰相反,在表面上還要顯得悠哉悠哉,一點也沒被時間所左右的樣子。 

  朋友們!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吧!這樣你就能抓住時代的脈搏,永恆存在於一瞬間,就如同宇宙存在於一點之中一樣。

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 標籤:珍惜今天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