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生命,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年前美國的9.11事件給全世界帶來了巨大的震撼,一輛由恐怖分子駕駛的飛機撞上了美國的世茂中心,剎那間,天晃地搖,世茂大樓在瞬間倒塌。火光、灰塵、恐懼籠罩着整個紐約市。就連當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很是震驚,就在那一秒鐘,幾百條生命一下子化成了灰,就在那一秒,死神無情的奪走了幾百條生命。許多傑出的英華還沒有發揮自己的才能,就帶着怨恨離開。 

  伊拉克人體爆炸事件也同樣倍受世界關注,在我的眼裡,可以用三個詞來歸納:血腥、暴力、慘無人道。幾乎每天都有幾十個,甚至幾百個人因此喪生。恐怖分子用自己的肉體來安裝炸彈和一些無辜的貧民一起製造了一起又一起的恐怖事件。 

  然而,這些恐怖分子們,你們有沒有想過,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在也要不回來了。你們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們養大,你們卻用殘缺模糊的屍體來報達他們,你們忍心嗎?。你們的肉是父母的,你們的骨也是父母的,你們只說一聲為了所謂的“正義”就能隨意破壞自己的身體嗎?雖然生命是自己的,可是你們根本沒有支配生命的權利。如果你們“英勇獻身”,在九泉之下的親朋好友問你為什麼喪生,你該如何回答。快點收手吧,現在還不晚。

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