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這是瞿秋白說的話。我非常認同這句話,也非常相信這句話。

  一次,我去二公園的人工湖邊玩,那時候是下午的三點鐘,不知怎麼了,許多鯽魚都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好像他們在過節似得。他們也許是想看看水上的世界吧。忽然,一隻鯽魚一躍,沒想到給跳到地面上了。我看它馬上就要死了,可是它在岸上,極力跳動着。我想:“這隻小魚沒想到有如此氣魄”。忽然一次有力的跳動,把它彈到了水裡,我看見了這一幕,我的心頭怦然一動,這一動,使我明白了:世界上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生命,有些生物輕賤自己的生命,而有些生物都快要奄奄一息的時候,會有一股強烈的求生慾望,那就是生命的力量!

  同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他的生命是好是壞,都由自己決定,可是,我決定要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負責自己的生命,把我自己的人生創造的更加絢麗多彩,更加富有意義,活出我生命的價值!

  漢中405小學

  作者:梁子赫 



熱愛生命珍惜生命 標籤:生命珍惜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