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爭語彙集錦之某天下午1100字作文

戰爭語彙集錦之某天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生活就如戰爭,你不反抗,就只能被俘虜,俘虜就無自由,過得好是軟禁,過得悲慘就上西天。 

  生活中的任何一階段,一部分,都是一場場戰爭,與你作戰的可以是任何事物,時間,同學,家人,老師,甚至陌生人,戰爭或許有大有小,有的驚心動魄,拼得你死我活,有的可以以談判結束,但最後之結果總逃不出三種,勝、負、和。 

  既然人生就如世界大戰,那必定會有重大戰役發生,甚至需要載入史冊。 

  每周之周六,必定會是本人世界大戰之白熱化階段,因為所有重大戰役以這日居多。 

  某周六一覺到中午,正思索今日為何如此之平靜,但戰爭信號立刻就不讓本人的警戒細胞休息,目標進入攻擊範圍! 

  但,十分可惜的是以“本國”之實力,實在不足以與敵方交戰,雖知官渡之戰以三萬人馬大破三十萬,但以本國軍師之智商…實在不以力敵,三十六計,走為上——開溜。雖本國軍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退入安全區,但敵方進攻之猛烈,寄存出乎我方意料,敵方當年盧溝橋之軍隊追擊我方之“鬼子”,我方軍士同樣哭爹喊娘,一個個都壯烈犧牲,不行,這樣下去,我豈不成了光桿司令!正當敵方要對我方軍隊進行最後一輪猛攻之時,我方將白旗及時掛出避免了一次毀滅性的打擊,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想當年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反敗為勝,我何不效仿古人,也來一次東山再起呢。所以說,我方掛出白旗后,立刻接受敵方說客之條件,保留我方軍隊,一切聽命於“母虎王”虎每年3月8日要進貢一切事務,如實上報,不得保留。從此,我國納入了敵方版圖,成為敵方疆土,本人也基本先失去人生自由,放逐於“題海”之中,幾乎永世不得翻身。 

  但,記住,本人與本國之軍隊就如打不死的小強,雖表面無比乖巧,可一但敵人有所鬆懈,我就會四處觀察,窺探敵方軍事機密,只是由於敵方太過機警,一有風吹草動便會警戒,所以要想翻身,可謂路漫漫其修遠兮。但經過本人不屈不撓地偵察,發現原來“母老虎王”手下還有一戰俘國,名日“公虎”,此國實力強大,但因軍隊所需物資被“虎王”掌控,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也變成了一個無縛雞之力的弱國。當偵察到這一情報后,我彷彿看見前途一片光明,立即派出一名膽識過人的博士兵趁敵方鬆懈前往此國,談判回來的結果可謂不出意料,同樣讓人大喜過望,此國同意合作,但只需將敵方的戰鬥力削到最弱就可,不必讓敵方全軍覆滅,雖聽到這一條件,本人很是不滿,但為了逃離“題海”,東山再起,本人出同意了。 

  一切準備就緒,只欠東風,我們伺機而動,待致敵方鬆懈,我們大舉出兵,對敵方一番狂轟濫炸,打得敵方措手不及,大敗而歸。 

  從此,本人脫離苦海,父國、母國與我國形成了東漢末年三國鼎立的局面,本人也繼續尋覓着“孔明”。

戰爭語彙集錦之某天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