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否愛過--15歲的天空1900字作文

你是否愛過--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成了我唯一的回憶。 

  一天,我帶隊在軒轅廟除暴,找了好一會兒也沒找到強盜,這時隊伍里一個叫莫小米的女火罵道:“豬頭!”我說:“你敢罵我是豬頭,你才是豬頭呢!”接着,她發了一個豬頭的表情,我很是氣憤,剛想打字罵她,她就說讓她來帶隊,別的隊友也不耐煩了,還走了個,只剩4個了,我怕他們都走了,只好快點讓她帶了。 

  沒想到她也是帶到我原先帶到的地方,我剛想說她,就和強盜開戰了,她得意的說到:“這叫技巧。”我仔細一看,汗~~~~強盜在土層上面,就在軒轅大殿右邊的角落裡,而且我還剛知道在下面不用走上去也可以和NPC對話,難怪她那麼說。當時我真不知該找什麼洞鑽。而處於青春期的我由於青春的萌動,很想和她接近,竟和她打情罵俏認識了。 

  “你幾歲啊” 

  “15” 

  我一聽才大我一歲啊,找了那麼久都沒找到過年齡跟我差不多的MM,真的好想讓她做我老婆…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她居然在隊伍里罵我是流氓,這時,我羞紅了臉,真不知該做什麼,便在隊伍里說:“我是流氓!”“放屁!” 

  過了一會,她發了個擦汗的表情過來(呵呵,這是她的招牌動作,經常對我發,也許和我談還是有點緊張的~~) 

  我發了個菜鳥的表情過去,她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發了個問號過來。 

  “看來我發對了~~~” 

  “什麼,你才是菜鳥呢” 

  “人妖!” 

  “你才是人妖呢!” 

  “有本事去擂台比武怎樣啊” 

  “好啊” 

  我那時才31級,她37級,我自知不是她的對手,便叫了“東方冰”來,說到東方冰,她是47級的女火,以前我向她求過婚,可惜她說她早就訂了婚了,但她說過有什麼事可以找她,我那時沒什麼厲害的朋友,只好找她了。 

  東方冰很大方,很快就來到了比武台。當時,我看到她的名字便成了藍色,問她才知道她成了會員。在當時,艱苦奮鬥還沒出生呢,沒多少個80級的,而且會員也很少,叫來了這個朋友讓我神氣了不少。 

  等到開戰時,莫小米才發現我叫了幫手,可惜儘管她很強,我M2她也就減200點血左右,她的龜則是減80幾點。但是,東方冰畢竟比她大10級啊,幾下搞掂了她。 

  比賽結束后,她向我發了個流淚的表情,我心裡很是高興,已經置身到了春風裡頭。 

  過了幾天後,莫小米升得好快,已經升到了41級。這年頭MM都會被高級的娶做老婆 

  的,更何況40級就可結婚了,一定會有大把人追她的,我終於按奈不住了,鼓起勇氣問她:“有人向你求婚了嗎?”“恩,很多。”我有點失望了,我知道她不會選擇我的,但還是懷着一絲希望問她“那你會選擇我嗎?”…我等了好一會兒,見她沒有回答,便說:“我知道你不會選擇我的,因為我很低級…”“努力吧!加油!”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向她發了個心碎的表情,她只發了一個擦汗的表情過來。一會兒,她見我不說什麼了,便問我“怎麼,還在生我氣嗎?”我又發了一個心碎的表情過去,她也又發了個擦汗的表情過來… 

  又過了幾天,我看到莫小米上線,我就把這幾天來埋在心裡的真心話都說了出來~~~~ 

  還和她打情罵俏,現在回想起來有點甜甜的(其實也還有點酸酸的,曾經的日子太讓人留戀了,如果生命可以輪迴,我寧願時光倒退~~~~) 

  “我們互相罵過對方,也比過武,打是愛罵是疼哦” 

  她發了個擦汗的表情過來。 

  “生氣拉,要不要我唱首歌給你聽” 

  “不要”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 

  “鴨,你的頭那麼扁~~~~~” 

  時光的車輪走得真快,又過了幾天,而這幾天莫小米很少上線了,她離線時我就發“你不玩問道了嗎”過去 

  往後我玩了個木,還經常在交友那查找莫小米,可幾次系統都說“莫小米目前不在線!”突然有一天我查找的時候她上線了,我沒問她還玩不玩問道,只是叫她帶我,而她說她要學M3沒空帶我。 

  等到我上我的那個“武俠旋風”時,她回復我的信息了,她說她不玩了,呵呵~~~~~我竟然錯過了,她最後一次上線竟是我那個木加得她時,我連再見也沒能跟她說,往後我一直發信息過去“5201314!”“我愛你啊,曾經有一分愛擺在我的面前~~~~~~~我愛你”可惜她再也看不到了,這1年多來我又玩了別的號,整天在好友那查找她,只有一個結果:莫小米目前不在線!沒有她的世界里,我心碎到了極點,我沒想過,只是網絡上的“一面之交”,而且我還沒見過她本人,就深深的愛上了她,有時我甚至想到過自殺,但我不能放棄,因為我相信她一定會玩回問道的,對,永不棄愛!我經常向世界喊尋找莫小米,可1年多了,一點音迅也沒有,15歲的我顯得那麼脆弱,經常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我也曾想過通過媒體來找到她,但是,我畢竟沒滿18歲,誰會提倡早戀呢?雖說只是在網絡上,可是現在的人們誰能了解我們這一代的人呢?我感到好無助,若這個暑假她再不上線的話~~~~~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 

  記得之前她對我說過她在醫院裡用手提電腦上…我真的不希望她已經死了。 

  附:誰要是認識莫小米或想和我交朋友的加我780

你是否愛過--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