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年15歲600字作文

流年15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着手中的畫,頓了一下,畫里的女生,坐在體育場的台階上,翻着迪安的小說,頭低着,劉海到眉間,卻沒有隱去她微翹的睫毛,几絲頭髮追着風調皮的打到臉上,陽光在她身上輕舞着優美的華爾茲,畫中,除了女孩,都被模糊化了,是如此安靜,看,原來,我也有這麼安靜的時候······ 

  15歲,一個如此安然的淡然之夏,如此美好的花樣年華,15歲的我,變了很多······ 

  15歲,不喜歡過多的琳琅色彩,但,卻獨愛那淡淡藍色的靜謐和幽香。 

  15歲,不喜歡大大的太陽,放射刺眼的光,但,卻愛獨享傍晚夕下時的微亮與溫暖。 

  15歲,不喜歡鮮美誘人的果汁,甜感過後,留下的酸,但,卻,總愛,捧着奶茶,在有星星的地方品嘗這份淡然的茶香。 

  15歲,不喜歡催人淚下的悲歡離合,但,卻,愛在抬頭時 輕嘆,然後,明澈的眼中,不經意間,流露出淡淡憂傷。 

  15歲不喜歡應付老師時,所用的華麗文字,激調軒昂,卻,很喜歡,在有着陽光淡淡剪影的樹下,用輕輕的文字,描寫只屬於我的清夏夢境。 

  15歲,慢慢學會,社會的複雜,學會,摘下有色的眼鏡,了解世界,學會,不自己的開心,對外表現得淋漓盡致,卻,不忍然別人,觸碰心靈深處獨有的悲傷,學會,用笑容,掩蓋所有的恐慌和不安····· 

  15歲了之後,未來還很長,疏不知,春未逝,夏以至,時光如此匆匆,站在暖暖的月光下,以天空知名,暗想: 

  歲月靜好,我們都會,安然長大·······

流年15歲 標籤:15歲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