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是否愛我一人(4)1600字作文

是否愛我一人(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手臂,哈哈大笑道:“別騙我了,裴紀中,我還會不知道你的花樣嗎?像你這種長得壯得像牛一樣的人,怎麼會生病呢?”

  裴紀中的臉色彷彿有些變了,但是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反而湊近他的臉,一邊搖晃着  

   

他的手,一邊故意調皮地說道:“是不是不想上學,故意編出來的呀?!哈哈,我總算抓到一個你的把柄!”

  然而裴紀中一點反應也沒有,他只是面無表情地說道:“時間不早了,你快去睡覺吧,我去讓菲佣給你收拾房間。”

  當時我一點兒也沒發現他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還以為剛才我們抱在一起的樣子被家庭醫生看到了,所以惹得裴紀中不高興,於是也就高興地跟着他家的菲佣上樓去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我在一片朦朧的意識中醒來,一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我躺在軟綿綿的床墊上,枕着帶着洗衣劑清香的枕頭,一陣清爽的微風帶着熏人慾醉的花香吹了進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猜想着這是什麼花香呢,這樣地清香、這樣地沁人肺腑。

  忽然間,我的心底掠過一陣近乎瘋狂的喜悅——原來我是在裴紀中的家裡!我用手枕着頭,微揚着睫毛,凝望着輕輕飛揚的薄紗窗帘,亮麗的緋紅的曙色正從窗口湧入,我可以想象窗外那片旭日初升的天空,一定是非常地絢爛迷人的。

  原來裴紀中的家在這裡!原來這就是裴紀中的家!我從被窩裡伸出手來,響亮地吻了一下自己左手的手背,又響亮地吻了一下右手的手背,哇,一切都是這樣地新奇。

  昨天晚上被裴紀中打到的胸口又開始有點痛了,因為我的胸口被滿心的喜悅脹得滿滿地,使我無法鎮靜下來,血液里蠢蠢欲動的歡愉正像浪潮一樣地起伏着。

  我哼着不成調的歌,從床上坐了起來,發現床上多了一張毯子,我頓時高興地在柔軟的大床上又叫又跳——那一定是裴紀中在我睡着之後送過來的!!

  我光着腳跳下床,衝到鏡子前面梳頭。我看到鏡子里的我是那樣地容光煥發,雖然睡了一個晚上,頭髮全部都亂七八糟地翹着,但是臉上散發的那道光芒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逼視。

  突然間,從門外傳來一陣的腳步聲,接着隱約地便聽到有一個女孩子的說話聲音,似乎是和別人在爭執。

  只聽得她說道:“你真是很奇怪耶!昨天還是我的房間,為什麼今天我就不能進去了?”

  我放下了手中的梳子,聽得有些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她正在說些什麼。

  接着又聽到一陣推搡的聲音,似乎是那個女孩子被人攔住了,而她還是硬要往前沖。她的聲音頓時提高了不少,在清晨安靜的房間里,聽得格外清楚,只聽得她說:“裴紀中,你給我放手!不然的話我就叫裴伯母過來。”

  當我突然聽到“裴紀中”三個字的時候,全身的毛孔頓時都豎了起來:裴紀中大清早地怎麼會和一個女孩子在外面拉拉扯扯?!

  我猶猶豫豫地想着,要不要推門出去看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正在這時,我又聽到裴紀中焦急地叫道:“顏沫,別這樣!!”外面的腳步聲音越來越靠近了,似乎是朝着我的方向過來,緊接着,我房間的門“唿”地一下子被推開了。

  “你是誰?”

  “你是誰?”

  我們兩個人同時問了出來。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面頰白皙,長相姣好的一個女孩子,一頭烏黑烏黑的長發直瀉下來。

  我們互相打量着對方,幾乎同時脫口而出。

  “我是裴紀中的女朋友!”

  “我是裴紀中的女朋友!”

  我的眼前頓時一黑,幾乎要向後栽去,事情發展得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覺得有無數顆炸彈在爆炸,炸掉了我從昨天晚上剛剛建立起來的美妙世界!!我和裴紀中久別重逢之後的甜蜜、喜悅竟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我向後退了一步,緊靠在梳妝台邊,覺得自己整個胃都在翻騰着,攪扭成一團。我喃喃地問着正豎立在門口的裴紀中:“這是真的嗎?”心裡竟然還殘留着一線的希望,希望裴紀中能親口告訴我,她正在騙人。

是否愛我一人(4)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再愛我一次作文 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