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所憧憬的完美(一)----僅謹獻給遙不可及的700字作文

我所憧憬的完美(一)----僅謹獻給遙不可及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所憧憬的完美,並不是遙不可及的遠方。 

  ——題記 

  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當然希望周邊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當然包括我自己。 

  我是一個經常仰望天空,脖子酸痛都不罷休的人。那時候,我只是在憧憬,只是在眷戀。憧憬完美,憧憬美好;眷戀往事,眷戀回首。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隨意經常對某個東西感慨萬千,有時還會潸然淚下。可是,我享受這種享受。 

  於是,我開始不斷地憧憬。當我憧憬的成為現實,那時我在開始眷戀。 

  【遙不可及的愛】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有危險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保護我,替我受傷。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傷心地時候,你會安慰我,陪着我,與我一同傷心,我傷心,你會比我更痛心。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疲憊的時候,你會把肩膀借我,抱着我,讓我擁着你所給予的安全感與溫暖,無所顧忌的睡,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感到寒冷的時候,你會為我為一條圍巾,雙手摟着我,對我說,又不在,不會冷。我不冷,而你卻笑着瑟瑟發抖。 

  我希望你會時時刻刻寵着我,愛着我,保護我,體貼我,有了你就有了整個世界。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快樂我的快樂,愉快我的愉快,傷心我的傷心,難過我的難過。 

  我希望每個春天,我們都能手牽手,一起漫步在油柏小路。 

  我希望每個夏天,我們都能相併肩一起散步,一起賞花。 

  我希望每個秋天,我們都能快樂的一起拾撿秋天的落葉,那疲倦的小精靈。 

  我希望在每個冬天,我們都能傻笑着一起感受冬天的雪與氣息。 

  總之,我希望你很在乎我,很愛我,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未完待續)

我所憧憬的完美(一)----僅謹獻給遙不可及的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