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明明是無法企及的完美,卻還要拚命追求500字作文

明明是無法企及的完美,卻還要拚命追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你的記憶里,不會有我們交集的那一天。在我的未來里,會有我們握手的這一天。

  我要的不多,只要能看到真人,讓這一切不再是浮雲。我想過我們之間許多會存在的如果,但在實現的過程中,我明白現實。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國度,所以我是有遺憾的。距離再近仍舊是遠的,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長大而不放棄,於我而言是滿足的。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看你十年的成長,發現,你總讓我吃驚!

  我做的不多,只是努力了解你的一切,順便感慨一下。做的這些只為跟上你的步伐,離你更近些。我沒有絕大多數Cassiopeia那樣瘋狂。甚至,一些失去理智的Cassiopeia,以死相逼,讓你永遠記住她。我想我不會怎麼做,這必將會使善良的你,愧疚、自責、痛苦,直至永遠。這不是我希望看見的,而你,也希望我活的比你好,對吧!

  如果說她們的想念是焚燒的火,想念越深,火勢就越猛,越想活活吞噬你,而你就本能的想逃走。那我的想念就是微涼的水,想念越深,水勢就越湍急,喜歡尋求刺激的你,而你就本能的想靠近。雖然,我對你的了解並不透徹與她們相比,這讓我自卑!但我仍然是那紅色海洋里不變的一滴,對吧!這讓我驕傲!

  只想陪你走到謝幕的那一天!

  貴州省岑鞏縣新興中學初三:庸人自擾。

 



明明是無法企及的完美,卻還要拚命追求 標籤:追求完美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